悉尼高端住房市场也因技术行业高层人士的需求而重塑

2020-05-08 16:11: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企业家主导了不仅仅是富豪榜。悉尼高端住房市场也因技术行业高层人士的需求而重塑。

从Point Piper耗资1亿澳元的历史遗产到Cronulla的现场合并,悉尼的房地产记录是该行业房地产收益的晴雨表。

以Clontarf的海滨为例,尽管长期难以取得两位数的销售额,但该公司今年已管理了3家,其中2家是高科技行业的经营者。

最新的是软件开发公司Linchpin Labs的创始人丹尼尔·布鲁克斯(Daniel Brooks),他以105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他哥哥安东尼·布鲁克斯(Anthony Brooks)的家附近的海滨房屋。

此次收购是在Linchpin Labs和另一家网络安全公司 Azimuth Security被美国国防承包商L3 Technologies以3.3亿美元收购后仅两个月。

布鲁克斯的新家位于海边,这是今年早些时候洛克·李(Rock Lee)以1056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的地方奖杯,后者由雅克·福尔德(Jacqui Foord)和丈夫莱昂内尔·沃克(Lionel Waker)担任,后者是澳大利亚软件提供商Infovest的负责人。

电子邮件营销公司Campaign Monitors的联合创始人戴夫·格瑞纳(Dave Greiner)于9月斥资2460万美元在克罗纳拉(Cronulla)购置了三套公寓和海滨保护区的复式公寓,因为人们期望这位年轻的富豪计划最终将1100平方米的土地合并为建立他永远的家。

他的Campaign Monitors联合创始人本·理查森(Ben Richardson)和他的妻子英格(Inger)也正在进行自己的场地合并,包括四个街区,俯瞰附近格林希尔斯海滩(Greenhills Beach)的海滩,并为这栋价值600万美元的带有游泳池和网球场的房屋提供DA。

LJ Hooker Double的Bill Malouf表示:“科技行业的成功推动了进入高端市场的本地买家的复兴,并填补了直到最近一直被中国和其他海外买家所主导的空间。”湾。

澳大利亚最大的两次房屋销售是由软件巨头Atlassian的联合创始人和联合首席执行官在Point Piper海滨的相邻房屋设定的。

费尔法克斯出版家族通过佳士得拍卖行的肯·雅各布斯(Ken Jacobs)出售了这两个庄园,2016年首先以71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斯科特·法夸尔(Scott Farquhar),9月是迈克·坎农·布鲁克斯(Mike Cannon-Brookes)以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费尔沃特。

唯一接近的另一笔交易是2016年Menulog联合创始人Leon Kamenev以7970万美元的价格 在沃克吕兹(Vaucluse)买下了四座房子,他计划在这栋房子上永久盖房。

我NTERNET老板帕特里克·格鲁夫买了$ 28日百万在海滨在达林点去年击倒,重建与递交给议会在八月由波利哈比森设计一个$ 2.4万户府的计划。

5月份,触摸屏玻璃供应商Lens Technology的中国高管打破了Dural的财产记录,该公司创始人周群飞的丈夫郑俊龙以108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法国省级豪宅。

今年五月,隆格维尔的一处海滨房屋以433 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 InfoTrack创始人克里斯蒂安·贝克(Christian Beck)的妻子贝琳达·杨(Belinda Young),带走了他们860万美元的隔壁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