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尔达豪宅有望打破600万澳元郊区纪录

2019-12-17 11:37: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栋位于圣基尔达(Grand St Kilda)的豪宅以6 660万美元的要价打入市场,有望刷新郊区纪录。

1888年位于Redan St 7号的砖房是70年代后期的一间房间,后来成为一种理疗手段。现在,它是一座气势宏伟的五居室房屋。

据CoreLogic称,其高昂的价格希望将挑战该郊区去年600万澳元的房价纪录,该纪录是去年8月出售的位于Robe St 42号的四居室房屋。此后,该地区最贵的房产以每周1600美元的价格出租。

Marshall White Stonnington的经纪人Fiona Counsel说,如果将Redan St 7号安置在Toorak,Armadale或Malvern,它将“标价高达10到1200万美元”。

Counsel女士说:“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物业,可能是圣基尔达出售的最昂贵的物业之一。”

“它的房间比例漂亮,有一个宏伟的木雕木楼梯,被隐藏在一个精美的院子里。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没有看到这个地区的房屋销售。他们不经常出现。”

该物业的指导价为6至660万美元。

它最后一次在2001年以16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该物业于2001年由供应商以16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并进行了翻新,包括拆除后部,并使用可再生砖砌成的延伸部分,以确保新的添加物与原始建筑物相映成趣。

该酒店的外墙受到遗产保护。

Counsel女士说:“买下来的时候简直是破烂不堪,很累。”

“我喜欢的是这所房屋并不像许多这类房屋那样正式,它的居住环境优美且功能齐全。

“您不必have着脚,这是您想要生活和享受的家。”

这栋五卧室房屋设有接待厅,图书馆和一间小公寓般大小的主卧室。

另外,酒店的后部还设有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一间设施齐全的小屋。

Counsel女士说,小贩们很喜欢在圣基尔达(St Kilda)的“色彩缤纷”的地方养家。

她说:“圣基尔达是一个居住的绝佳郊区,完全是原始的。”

“它有自己的生活,是一个可以体验的绝妙环境。”

这座名叫瓜拉(Kuala)的房子坐落在占地1302平方米的土地上,设有接待厅,图书馆,游泳池和一栋独立的独立小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