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拍卖清盘率连续第四周低于50%

2020-05-09 09:5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房地产市场观察家警告说,由于外郊郊区的卖方努力寻找买家,悉尼在周末处于“双速市场”。

上周六,Domain数据显示,周末进行的334项拍卖的拍卖清算率为44%。

这是该比率连续第四周低于50%。越来越多的卖家也没有进行预定的拍卖,在星期六拍卖的643套房屋中,有170套房产被撤出。

西郊的卖家很难找到买家,他们的房屋平均要卖72天。相比之下,距离城市10公里以内具有A级房产所有功能的房产“在拍卖活动中以高价出售,但价格不高”。

悉尼的房价中值在截至9月的一年中下跌了6.5%,但Domain数据显示,市场是起伏不定的市场之一,在此期间,有99个郊区实际录得价格上涨。

尽管代理商对要价持坦率的态度,一些扩张空间较小的小型房屋在周六仍难以出售。

物业销售商广泛宣传了Marrickville一栋经过装修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带有两间卧室的房屋的指导价,价格为125万美元,但该物业在拍卖中未收到任何投标。

销售代理商乔纳森·福特(Jonathan Ford)表示,他的代理商对Despointes Street 38号的期望“真正透明” ,但潜在买家拒绝了。

他说,内西区的两居室房屋市场没有太多的浮力,更广阔的市场“最后的强劲表现”是在六月。

福特先生说:“这完全是达成交易。”

“买主愿意花钱,而销售则取决于卖主接受报价的意愿。但这确实是个很好的市场。如果您花250万美元买房,以15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而市场下跌了10%,那您在这里赚了不少钱。 ”

据报道,周六卖出的最昂贵的房屋是北桥Coolawin Road 2号的一间五卧室的世纪中叶房屋。苏富比房地产公司(Sotheby's Realty)于周六以48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处带深水码头的海滨物业。

其他值得注意的销售包括位于道斯角下堡街69号的房屋。这栋房屋通过McGrath Eastern Suburbs以305.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位于Woollahra Bathurst Street 22号的一所房子通过Phillips Pantzer Donnelley卖出了272.5万美元。

对于供应商而言,市场正进入高压阶段。从历史上看,与初春相比,11月和12月有更多的房产要出售。这可能会加剧卖方接受低价要约的压力,因为如果他们在圣诞节之前不卖出,他们很可能直到2月下旬或3月底才进行财产交易谈判。

特勤局的买方经纪人保罗•奥斯本(Paul Osborne)表示,过去20年来的大部分时间里,东海岸首府都“处于全面轻松增长的尽头”,因为官方利率无法再降低。

他说:“信贷供应困难,而且越来越严重。” “您还将心理因素渗透到整个市场。”

Kelaher认为,圣诞节前夕,某些地区的房地产交易将提供。

他说:“供应商和代理商将被激励进行销售,以避免明年再次进入市场,因为在特定领域这将是不确定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