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住所格拉斯林在莫斯曼最昂贵的房屋中排名最高

2020-05-19 15:28: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莫斯曼历史悠久的联邦住宅格拉斯林(Glaslyn)已售出超过1600万美元,使其成为今年第二高的销售额,并成为该郊区最昂贵的房屋之一。

Nanuk资产管理公司董事Paul Chadwick和他的妻子Giselle的非海滨房屋自去年同期以来一直在市场上,最初的期望价位在1600万至1750万美元之间,最近与McGrath的Michael期望达到1600万美元卖掉它的库姆斯。

鉴于保密命令,Coombs无法透露售价,但确认将其出售给当地家庭。结算将显示确切的销售价格。

“去年这个时候,我的1000万美元或以上的销售额中有40%是给外国买家的,但现在是100%的本地和外籍买家。

库姆斯说:“中国让买主很难把钱从国外带走,银行也使贷款变得过于昂贵。”

“我们对这些销售征收的新的更高的印花税费意味着许多外国人正在其他地方购买,因为如果他们一年只在这里住几个月,就不值得花钱购买了。”

州政府在7月份将其外国投资者的印花税附加费翻了一番,达到8%,以期使当地人能够负担得起住房。

格拉斯林(Glasslyn)是一处被列入遗产名录的住所,建于1906年,由著名的联邦时代建筑公司西班牙和科什为商人和银行家乔治·波特设计。它的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06年由付费电视主管Richard Hutchinson出售时,价格为1100万美元。

莫斯曼(Mosman)的纪录高位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由来自中国的英莉(Ying Li)以2245万美元的价格将美丽点(Beauty Point)海滨房地产出售给了房地产开发商罗斯集团(Rose Group)的联合董事总经理布莱恩·罗斯(Bryan Rose)。

莫斯曼(Mosman)最高的房屋销售价格是在2007年由开发商Albert Bertini在Hopetoun Avenue购买的,当时的价格为2,250万美元,但该物业于2011年以1900万美元的价格转售给邻居罗斯·奥特利(Ros Oatley)进行了半装修,成为该郊区房价第二高的房屋销售。

莫斯曼(Mosman)的非滨水纪录由曼多隆大厦(Mandolong House)保持,该地产于2012年被风险投资家Markus Kahlbetzer以1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保育大亨布伦丹·麦卡西(Brendan McAssey)去年以1,730万美元的价格在巴尔莫勒尔(Balmoral)斜坡购买了亚历克斯·波波夫(Alex Popov)设计的隔壁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