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郡的新海滨房屋如何吸引悉尼东部到南部的更多买家

2020-05-13 16:06: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人们普遍认为,萨瑟兰郡(Sutherland Shire)喜欢保持自己的状态。

在该地区长大的人往往倾向于留在当地或返回家乡,也许当他们建立自己的家庭并渴望童年时的空间和海滩生活方式时。

因此,毫不奇怪的是,当代理人在距离克罗纳拉海滩(Cronulla Beach)北端一街区的地方销售一栋新的豪华公寓楼时,将夏尔(Shire)的小户型住房推销商视为希望购买其中一所房屋的主要群体之一。

但是,Alex Tsaoucis还向另一组买家倾斜,他们将被Rebel Property Group与Leda Living合资成立的Ozone Residences by the Sea吸引到南方的太空和海洋景观。

Tsaoucis说:“很有趣的是,我们也看到来自东郊的人们也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东方的公寓越来越小。离库吉只有25分钟路程,您的生活方式也非常相似。”

充分利用海洋远景是Vic Lake Architects设计这幢八层楼建筑的优先事项,该建筑向北略微旋转以最大化自然光和水景。

该建筑物的底部呈弧形,表面呈弧形。这种形式反映在高层,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玻璃窗通向宽敞的弯曲阳台。

垂直的不透明鳍提高了隐私性,并允许居民控制进入后卧室的光线量。

内部装饰为浅橡木地板,中性地毯和柔软的灰色和白色石材表面。许多房屋都有燃气壁炉。

该建筑距离Cronulla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距悉尼中央商务区(Sydney CBD)的通勤距离北部26公里,乘火车需要55分钟,开车需45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