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园和组合式打击垫在汉普顿获得拍卖成功

2019-11-25 16:58: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家庭充斥了汉普顿市场,并在周末的拍卖会上将位置优越的房屋的价格推高至储备之上。

在热闹的郊区利特伍德街75号的一个大街区吸引了五位竞标者。

这座占地634平方米的老房子以189.6万美元的价格易手,过去的底价飙升了146,000美元。

巴克斯顿·桑德灵厄姆(Buxton Sandringham)主任理查德·斯拉德(Richard Slade)表示,举手的每个小组都有类似的计划。

斯莱德说:“有五个不同的家庭都在激烈地争论,他们都想进行重建。”

“这是一块非常好的朝北的土地,是在汉普顿受欢迎的地区建造梦想家园的理想选择。”

他补充说,其他有兴趣的团体计划对现有物业进行翻新,但在开价165万美元之前就被标价了。

墨尔本拍卖中最昂贵的拍卖也是在大卫街90号的汉普顿。

这栋现代豪华的房子以254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斯莱德先生说,今年到目前为止,该郊区在贝赛德(Bayside)取得了一些优异成绩。

他说:“我们最近的销售情况非常好,今年在汉普顿市场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 大约两周前,我们在塔尔伯特街7号售出了一套物业,去年确实在市场上挣扎,但现在卖得很好。”

经过长时间的竞标,汉普顿的塔尔伯特街7号以222.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与去年相比,汉普顿市场显示出一些可喜的迹象。

在附近,布莱顿格兰瑟姆法院1号的另一所家庭住宅将由买家进行翻修,买家在2.2到240万美元的价格指南内以未公开的价格购买了这套房子。

该物业是上个周末在realestate.com.au上最受欢迎的拍卖场,该拍卖行将在维多利亚举行。

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董事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说,这套四居室的房子有两个竞标者,将价格推高了约8个竞标价格。

1布赖顿的Grantham Court在其2.2-242万美元的价格指南中易手。

约翰斯顿先生说:“买家在该地区是本地的,并计划搬入该地区并进行翻新。”

“这是一栋受欢迎的房子,因为它位置优越,而且布置精美。”

他补充说,该物业位于布赖顿(Brighton)首屈一指的死胡同中,提供单层生活和巨大的临街面。

布莱顿的房屋中位价为230万美元,远高于汉普顿的182万美元中位价。但是汉普顿正在慢慢追赶,过去三年价格上涨了10.3%,而布莱顿同期的增长仅为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