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房东占上风 租金以创纪录的高价坚挺

2020-05-06 15:54: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数据显示,布里斯班房东现在重返驾驶席,要价保持了创纪录的高位。

房屋的租金中位数从12月的每周400美元增加至12月的410美元,这是近三年来的首次上涨。周四发布的最新《 域名租赁报告》 显示,这些价格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强劲。

单位情况也是如此,每周平均租金要价在本季度没有上升,但自去年同期以来确实有小幅上涨。布里斯班公寓的每周​​租金中位数现在为380澳元,比2018年3月每周增加5澳元。

对于布里斯班房东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可能预示了多年来租户市场的终结。

Domain高级研究分析师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表示:“大布里斯班的租金市场正在缓慢变化,以青睐房东,租金上涨,收益率提高。”

“我们知道布里斯班经历了一段租房供应增加的时期,这要归功于发展的繁荣,但是由于繁荣的结束,现在库存已经被吸收了。

“此外, 布里斯班的相对承受能力和不断增长的就业前景,继续吸引州际居民。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将在未来几年内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和支出来注入可观的经济利益。

“因此,布里斯班的租户将发现租赁市场正在进入新的领域。由于库存在萎缩,因此争夺租金的竞争将会加剧。”

但是鲍威尔博士说,这种钟摆不会在一夜之间得到房东的青睐。

她说:“看,这不会是房东的即时周转,他们不会突然看到租金飞涨,但我们知道,房客已经发现选择范围更窄了。”

“随着库存的吸收,这将是缓慢的燃烧……但是所有迹象都表明租赁市场趋紧。”

布里斯班的租金可能正在上涨,但它仍然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首府城市之一,可租用房屋或单元,甚至比霍巴特的住房负担得起。

黄金海岸仍然是昆士兰州最昂贵的租金地方,独立屋每周租金中位数为500澳元,单元租金中位数为430澳元。它也是该州最紧张的租赁市场之一,供应不足继续导致价格上涨。房屋和单元房在一年中分别增长了2%和2.4%。

Teneriffe 的Living Here Cush Partners负责人Eadan Hockings表示,布里斯班的大部分租赁市场表现都不错,但受到较小的,以投资者为主导的发展的阻碍。

他说:“感觉绝对是高质量的产品现在肯定会受到房东的青睐。”

“如果这是一个不错的,宽敞的单位或装修良好的房屋,那么会有很多人出现在开放式房屋中,并使他们的应用更具吸引力,以确保租赁。

“但是,我们仍然看到的是,开发商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利润而建造的较小尺寸的单元仍然没有很好地出租。

“我的感觉是,这阻碍了整个市场-其他市场的表现都达到了我见过的水平。”

霍金斯先生说,开发商针对投资者的大多数较小的切饼机都没有从几年前的租金下跌中恢复过来,这对更好的房地产产生了持续的影响。

“这意味着,即使您有一个非常好的质量单位,租户仍然认为这是'他们的市场',因此他们仍然很难与租金进行谈判,只是因为他们被使用了。对此。”

然而,布里斯班的租金收益率仍然是该国最高的,单位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5.23%。

房屋收益率达到4.61%,是该国首府城市中收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鲍威尔博士说,州际移民的供应紧张和需求增加,将继续对市场施加压力,最终推高价格和单产。

她说:“联邦预算的基础设施重点,包括宣布将阳光海岸和黄金海岸连接到布里斯班的快速铁路,将有助于增强当地的信心,吸引州际居民,并对租赁市场提出更多要求,”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