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贝尔在布伦海姆法院获得为期三年的续约

2020-06-23 14:21: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Clearbell Capital管理的基金Clearbell Property Partners II(Clearbell)已将在Solihull的Blenheim Court的19,500平方英尺的租约续租给国务卿。该建筑物现已完全出租。

这位在索利哈尔(Solihull)多个地点都有重要业务的租户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新租约,在布伦海姆法院(Blenheim Court)居住了十年以上。Blenheim Court的租约续签是在3月份与Cadent Gas签订了一份新的租约,以2,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Blenheim Court是一个1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资产,包括两座甲级办公楼(查德威克大厦和拉德克利夫大厦)。目前有16位租户居住。该地点位于索利哈尔市中心,靠近索利哈尔火车站,M42和伯明翰机场,交通便利。

近年来,这些建筑已经进行了重大翻新。该地点最近安装了新的空调系统和升降机,并对外部绿化区域进行了改善。此外,建筑物外部的壁板和浴室也进行了升级。

Clearbell于2016年收购了该资产,并计划通过翻新公共区域并腾空空间来重新定位资产。

Clearbell Capital的ESG和资产管理负责人Dominic Moore表示:“我们知道,由于索利哈尔地区是中部地区的重要商业中心,因此过去十年来,公共和私营部门租户一直对此保持着浓厚的兴趣。

“我们认为,在封锁解除和企业回国工作之后,索利哈尔将继续成为英国业务的中心。”

第一太平戴维斯向克雷贝尔建议。国务卿是库什曼和韦克菲尔德的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