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代尔住宅 经典与现代交融 待售

2019-12-24 13:58: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经过了现代化的装修,这座休斯代尔的房屋仍未忘记其经典开端。

古老的细节毫不费力地与现代舒适感融合在一起,在Fellows St 10号建立了壮观的家庭住宅。

整个房间都展示出原始特色,包括高高的天花板,铅灯窗,开放式壁炉以及波罗的海松木和抛光硬木地板。

该时期的宝石在10月27日的拍卖之前的价格希望为159万美元至164万美元。

房屋迷人的加利福尼亚简易别墅外墙,修剪整齐的花园和前门廊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家庭的主要中心致力于娱乐家庭生活和娱乐活动。

在这里,时尚的厨房和用餐区占据了中心位置,毫不费力地连接了高架起居区和室外区域。

宽敞的天窗烹饪区配备了Ilve不锈钢器具,充足的存储空间,中央用餐区上方的时髦吊灯以及毗邻的洗衣店,可兼用作管家的餐具室。

休息室的法式门营造出光线充足的空间。

家里有足够的空间供家庭娱乐,目前将正式饭厅配置为台球室。

借助其Jetmaster壁炉,踏入散发出舒适和氛围的起居区。

自然光线从高高的法式门流过,这些门通向朝北的甲板,在这里最好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晴天。

后院还发现了许多绿地,供孩子和宠物玩耍的空间以及一个棚子。

房屋前部的另外两个房间提供灵活的生活:带开放式壁炉的正式饭厅已配置为台球室,为家庭带来终极乐趣,而带装饰壁炉的正式休息室可作为家庭办公室或第四间卧室使用。

主卧室位于底楼,设有带石材和大理石表面的套间。

一楼设有另外两间卧室,并提供内置衣柜和拱形天花板。主浴室配有仿古风格的梳妆台。

房屋还设有底楼的化妆室,管道加热和蒸发冷却。距Chadstone购物中心仅几步之遥,坐落在绿树成荫的安静街道上,是理想的位置。博伊德公园,学校和火车站也在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