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y South Beach这家拥有202个钥匙的八层酒店 位于华盛顿大道915号

2019-08-23 11:1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国房地产投资商和开发商Lightstone今天宣布Moxy South Beach的建设计划于2020年秋季开业。这家拥有202个钥匙的八层酒店,位于华盛顿大道915号。标志着Lightstone与万豪合作开发的第四家Moxy酒店,以及该公司在纽约以外的第一家Moxy酒店。

由罗克韦尔集团设计的室内设计和由Kobi Karp设计的建筑,Moxy South Beach将占地78,000平方英尺。它的大堂将设有一个户外庭院,将一系列空间连接在一起,包括一个餐厅; 全日酒吧; 古巴主题的酒窖提供时尚的海滩配件; 和一个共同工作的休息室,过渡到会议工作室。二楼设有72英尺的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室内/室外酒吧和咖啡厅。屋顶享有迈阿密海滩的壮丽景色,一个凉爽的大型浅水池和一个放映区。Moxy South Beach将在同一屋檐下提供多种氛围。当地的DJ和现场音乐将激活大堂酒吧和泳池区。此外,健身合作伙伴将举办免费的#SweatAtMoxy健康系列早晨屋顶锻炼。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Moxy Times Square和Moxy Chelsea成功开业之后将Moxy带到迈阿密,” Lightstone总裁Mitchell Hochberg表示。“我们相信,Moxy精神将引起迈阿密旅行者和当地居民的共鸣。”

Moxy South Beach增加了Lightstone不断增长的酒店开发组合,其中包括纽约市超过1,500家Moxy酒店客房,包括2017年秋季开业的时代广场拥有612间客房的酒店,以及位于切尔西的拥有349间客房的Moxy酒店。即将到来的Moxy East Village,一家于2019年9月开业的286间酒店。该公司正在纽约,迈阿密和洛杉矶市中心共开发七家Moxy物业。

GT McDonald Enterprises担任该项目的施工经理,该酒店将由Urgo Hotels&Resorts经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