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霍斯拍卖行的定期住房销售保证

2019-12-11 14:25: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与六个坚定的竞标者展开的竞标逆转了怀特霍斯的潮流,在充满挑战的周末产生了出色的结果。

1920年代加利福尼亚州Box Hill North 泰晤士街32号的洋房经过100叫价后易手,这使它比底价高出250,800美元。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竞标,最终价格最终达到了1,550,800美元。

伍德德斯·布莱克本(Woodards Blackburn)的朱利安·巴德纳赫(Julian Badenach)说,一位投资者赢得了该物业的钥匙,以抵御家庭和小户型住房。

他说:“每个人都渴望获得Box Hill的土地,因为他们知道长期的发展计划会将该地区变成一个小型CBD。”

“该物业位于Box Hill North的南端,距离Box Hill Central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这是一个主要的吸引力。”

加利福尼亚的平房吸引了投资者和自住者。

保罗大街5号的另一处位于Box Hill North的房子以$ 853,000的价格售出。

他说,尽管人们非常感兴趣,但房屋飙升至目前远远超过其130万澳元的储备金,这“令人惊讶”。

据了解,买家将保留没有遗产覆盖的物业作为长期投资。

这套三居室家庭住宅拥有爱德华七世时代的魅力,由卖方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

位于Box Hill North的Heathfield Rise 6的售价也高于拍卖前的价格指导。

Box Hill North的其他三场拍卖在12月第二个星期六的拍卖中均取得了成绩,其中包括位于Heathfield Rise 6号的一处家庭住宅。它的售价比指导价高出20,000美元,达到970,000美元。

Paul Ave 5号的一套三居室房产也以853,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在布莱克本北部,一栋建于1960年代的房屋位于42 Marchiori Rd,其历史上首次售出$ 849,000。

Blackburn North的Marchiori Rd 42号有史以来第一次出售。

这所房子归马奇里(Marchiori)家族所有,这条街以该名字命名。

马尔基里(Marchiori)家族卖掉了这所老式学校,后者曾经在同名大街上拥有一片庞大的房地产。

巴登纳赫说:“最初的果园是卖主的祖父所有,后来由叔叔盖了房子。”

根据CoreLogic的初步结果,墨尔本在1283次拍卖中再次表现出低迷的清盘率,为46.1%。

在东部东部,周六只有43.8%的房产被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