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丹德农山脉餐厅服务于市场

2020-04-22 15:5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丹德农山脉(Dandenong Ranges)中最古老的餐厅之一,也曾经是1930年代和40年代世界著名歌剧歌手的所有权,现在正被推向市场。

奥林达(Olinda)于1893年建造的库纳拉温泉(Coonara Springs)具有悠久的历史,其著名的前任高音女高音格蕾丝·安格劳(Grace Angelau)担任主演。

这位美国出生的歌手在世界各地演出,并于1940年代在Olinda-Monbulk Rd 129号经营茶园。

该物业位于奥林达(Olinda)的129 Olinda-Monbulk Rd,被称为库纳拉温泉(Coonara Springs),建于1893年。

它目前被用作餐厅。

当时的一篇报纸文章说,她首先在餐厅工作,担任女服务员,咖啡厅助理和收银员以学习生意。

在歌手拥有期间,她添加了“大音乐室”,使用当地采石来制造壁炉。

维多利亚遗产数据库将其列为“具有重要的地方意义”,因为它与该地区的旅游业发展以及与地区知名人士的联系具有联系,其中包括队友和木材工人西缅·肯特(Simeon Kent)以及地区面包师和议员弗雷德里克·勒(Frederick Le)锯割。

维多利亚时代的挡风板现已上市,指导价在2.37美元至260.70万美元之间。

它的价格在2.37美元至260.70万美元之间。

花园绝对是一个杰出的特色。

该物业的市场营销表明,房屋已“经过精心修复”,现在可以用作餐厅和活动场所。

贝尔房地产主管特雷弗·贝尔(Trevor Bell)表示,该物业可以出租,所有者经营或改建为房屋。

他说:“它是1800年代仅存的少数建筑物之一,在过去的40至50年中被广泛用作住宅,茶室和最近的餐馆。”

“业主已经在亚拉河谷买断了,现在要把时间集中在那里。”

贝尔先生说,花园最近被修复,是该物业的亮点。

它们以稀有树木,有机菜园和果树为厨房提供了特色。

曾经被当地土著氏族推崇的天然泉水具有治疗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