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在新的冈嘎林郊区泰勒抢购了第一批房屋

2020-06-09 16:0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冈嘎林(Gungahlin)新郊区泰勒(Taylor),有2000多个个人和家庭争夺126个住宅区。

土地开发局(Land Development Agency)正在通过3月15日抽签的方式出售泰勒的第一批土地。

总计2396个潜在买家已请求约会,以在周三和周四选择其首选地块。

选票通过在Gungahlin Lakes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任命,确定了哪些注册买家是第一选择。

里兹万·艾哈迈德·莫明(Rizwan Ahmed Momin)是抽签中的第十位参与者,他在星期三有多种选择。

昆比恩居民以30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387平方米的地块。

Momin先生说,该街区是他价格范围内最大的街区,并且位于郊区。

他正与妻子租用一个单元,他们期待拥有自己的位置。

他们喜欢Gungahlin,并认为Taylor在该地区具有很高的价值。

“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机会,”莫敏先生说。

泰勒街区的面积从250到587平方米不等,价格在221,000美元至383,000美元之间。其中34个区块的价格不到30万美元。

完工后,位于冈嘎林北部的泰勒将拥有大约2500套低密度和中密度住房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