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Kilda West带屋顶露台的单床房2017高水位

2019-11-21 14:14: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昨天,一个屋顶露台帮助提升了圣基尔达韦斯特独特的Belleaire公寓大楼的标准。

坐落在海滩和阿尔伯特公园湖之间的一居室物业位于15/3 Cowderoy St,以60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对市场有利的是,这个数字超过了它的双胞胎第17位创下的596,000美元的高水位,接近该市上一次房地产繁荣在2017年9月达到的顶峰。

但是,尽管进行了100多次检查,但这笔交易还是在拍卖后的谈判中完成的,当时两个竞标者的三个竞标都以550,000美元的价格停下来,不足储备金。

Yasmin Lenzie-Smith,Ryan Morris和他们的狗Bosley出售他们位于St Kilda West的15/3 Cowderoy St的房屋而感到兴奋。图片:大卫·克罗斯林(David Crosling)。

Hocking Stuart拍卖师戴维·伍德(David Wood)说,人群中还有其他三位买家,但是钥匙已经交给了真正想要它的买家。

伍德说:“它也为这座建筑创造了记录。”

“而且确实表明,大面积地区的独特房产仍然吸引着真正的买家兴趣。”

Yasmin Lenzie-Smith和Ryan Morris以及他们3岁的哈巴狗Bosley对结果感到兴奋。

伦齐·史密斯女士说:“我们正在放香槟。”

尽管拍卖疲软,市场条件疲软,但他们始终有信心昨天会卖出。

莫里斯先生说:“离海滩和阿尔伯特公园那么近,我们处于一个理想的地区。”

但对将悲伤留给自己的3。5年的家。

“这将是悲伤说再见,我们会想念我们的邻居最 - 他们是我们现在是朋友,”他说。

房地产专家购买者的拥护者弗雷亚·迈尔斯(Freya Myles)代表购买者,并表示他们很高兴结束为期六周的首次购房活动。

迈尔斯女士说:“屋顶强烈地敲打着他们的心脏,靠近圣基尔达的设施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