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最受欢迎的住宅街区揭晓

2019-12-17 11:3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ICHMOND的Highett St在Portsea和Brighton享有声望的地段胜过了人们,成为墨尔本最受欢迎的寻租者街。

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三年中,与大桥桥平行,从西里士满火车站一直延伸到伯恩利街的地带上的房屋,在realestate.com.au上吸引的参观人数超过城市中的任何其他街道。

同样需求旺盛的还有伊丽莎山(Mt Eliza)的瓦茨普德(Watts Pde),距加拿大湾海滩仅几步之遥,基尤(Kew)的威尔特郡大道(Wiltshire Drive),位于前庇护所所在地的历史悠久的威尔斯米尔庄园(Willsmere Estate)中,以及亚拉维尔(Yarraville)的弗朗西斯街(Francis St),这是郊区最繁忙,最便宜的一排。

黑石的海滩路,伊丽莎山的Kunyung路,波特西的Point Nepean路,帕特森湖的棕榈滩路,布莱顿的北路和唐维尔的老沃兰代特路均位列墨尔本前十。

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理想的街道全都在“理想的郊区”,并提供水景,大房子和靠近便利设施的组合。

28 Watts Pde,Mt Eliza正在以墨尔本需求最大的地带之一寻求$ 6.3- $ 6.5百万。

科尼斯比女士说,帕特森湖区的棕榈滩大道特别为贝赛德和莫宁顿半岛的数百万美元的排球场提供了真正的临水通道。

她说:“水上的房产正在出售,对于墨尔本来说,这是很不寻常的。”

“即使在海滨郊区,您与水之间仍然有一条主要道路。”

Biggin&Scott Richmond的Allan Cove说,Highett St的时期和现代房屋的组合吸引了广泛的买家。

Kew位于Wiltshire Drive 141号的一套公寓正在市场上,指导价为600,000-650,000美元。

Cove先生说,它也由自己的优点分为两半-一部分穿过了理想的里士满希尔(Richmond Hill)口袋,里面装满了“大量房屋”。另一个是步行至Bridge Rd的酒吧和餐馆,但仍然“远离喧嚣”。

科夫先生在后半部分列出了一套三居室的房屋,编号为344A,要价159万澳元。

埃德加·霍索恩(RT Edgar Hawthorn)经纪人亚历克斯·布罗克(Alex Broque)表示,基特威尔特郡大道(Kilt Wiltshire Drive)的居民享受着在安全庄园中生活的特权,包括隐私权和使用游泳池,网球场,保龄球场,篮球场,“诚实系统”图书馆和其他设施。

Broque先生在大街上有3个房源:141号,224号和252号。

亚拉维尔弗朗西斯街98号的价格在$ 790,000- $ 850,000之间。

雅斯·斯蒂芬斯(Jas Stephens)导演泰特·摩尔(Tate Moore)说,雅拉维尔的弗朗西斯街(Francis St,Yarraville)因其靠近购物村和可负担性而广受欢迎:“这是西郊最繁忙的街道,因此房屋价格可能比雅拉维尔的其他地区便宜100,000至150,000美元。”

摩尔先生正在营销位于弗朗西斯街98号的加利福尼亚平房,指导价为$ 790,000- $ 850,000。

布莱顿的北路一直是DJ西蒙·迪格比(Simon Digby)的住所,他是墨尔本俱乐部(包括Alumbra和Collins女士)以及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Cristina)的共同拥有者近七年了。

度假风格的院子,位于布莱顿北路145号。

“它很宽,你有很多绿色。感觉真的很棒。

“我们也与马丁街(Martin St)平行,我们喜欢乡村风格的氛围。七年前,这有点时间扭曲,现在您有了一些非常酷的咖啡馆和餐馆。”

该Digbys'时尚的五间卧室的垫用在度假式游泳池145号是通过马歇尔白湾畔,市场以$ 2.4- $ 2.55亿美元的价格引导上。

该物业从11月10日的2.45-3.15pm,11月17日的3.3​​0-4pm和11月24日的9.30-10am开放接受检查。

资料来源:realestate.com.au,根据截至9月30日的三年中的房地产视图。在此期间,街道上必须至少列出了10处待售房地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