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拍卖市场强劲推销5亿澳元房产

2020-05-20 16:00: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春季拍卖市场继续为大多数地区的卖家带来强劲的业绩,尽管随着季节的发展,拍卖房源通常呈上升趋势。

墨尔本周六公布的清盘率高达76%,高于上周末的74.3%,但低于去年同一周末的79%。

到目前为止,墨尔本春季周末拍卖的清盘率平均为75.6%,显然是目前首府城市市场表现最好的城市,远领先悉尼,同期的清盘率仅为68.6%。

周末拍卖数量再次上升,有1035套房屋被拍卖,这远远超过了上周末拍卖的935套住房,也超过了去年同一周末拍卖的993套住房。

墨尔本周六的拍卖中位价为844,500澳元,高于上周末的75万澳元,但比去年同期的860,000澳元低1.8%。据报道,周末在墨尔本的拍卖会上出售了价值4.99亿澳元的房产。

尽管增长速度急剧下降,但墨尔本稳定的拍卖清算率可以预料转化为更多的房价增长。Domain报告称,墨尔本的房屋中位价在9月份季度增长了1.3%,达到创纪录的880,902澳元。

然而,9月份季度的结果是本地市场自2014年9月季度以来的最低增长率,远低于上一季度的4.1%。尽管增长率较低,但墨尔本的中位数在过去一年中仍然强劲增长了13.9%。

墨尔本的单元房价格上涨速度高于独立屋,中位数在9月份季度强劲增长3.4%,至$ 506,334,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11.4%。

墨尔本住房市场的潜在驱动力将随着强劲的移民,稳固的当地经济以及潜在的住房短缺而继续推动增长。新推出的针对本地首次购房者的印花税减免也刺激了这一群体的需求增加。

然而,政策制定者最近采取行动收紧对住宅投资者的贷款条件,已经抑制了住房需求,并导致了房价增长率的下降。

周末,墨尔本的许多郊区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东南部的蓬勃发展再次使清关率达到了86.7%。紧随其后的是内城区,占85.5%,其次是北部,占80.3%;外东,占80.2%;内南部,占79%;西部为77.3%;东北,占72.9%;而内东部则仅以60.2%的清关率排在第二位。

周末报告的值得注意的销售包括:

Caine Real Estate以45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了位于东墨尔本Berry Street 40号的一套四居室房屋,

巴里·普兰特(Barry Plant)以4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位于唐维尔(Donvale)老沃兰迪特路(Old Warrandyte Road)106号的一套六居室房屋,

杰里斯·克雷格(Jellis Craig)以325万美元的价格将普拉兰(Prahran)Trinian Street 1号的三居室房屋售出,

墨尔本港Cruikshank Street 143号的四居室住宅,由Greg Hocking以$ 2,926,000的价格售出

弗莱彻斯(Fletchers)以282万美元的价格在Mount Waverley的Princetown Road 24号建造了一套五居室房屋。

据报道,拍卖中出售的最昂贵房产是中间公园307 Beaconsfield Parade的四居室房屋,格雷格·霍金(Greg Hocking)以637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据报道,周末最实惠的房产是位于Abbotsford Acacia Place 120/6号的一居室单元,Biggin&Scott以313,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