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的办公室租金价值在全球排名第三 其次是新德里

2019-10-24 11:2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莱坊年度报告评估33个全球城市并提供见解

根据莱坊国际的一份报告,预计班加罗尔的办公室租金价值将增长6.6%,使其成为全球办公场所主要租金价值增长最快的办公室市场的第三名。

在题为《 2019年全球展望》的报告中,班加罗尔在全球十大城市中排名第三,其次是德里,预计将增长6.5%。

墨尔本以10.1%的增长率位居榜首,预计2019年主要租金将上涨。悉尼以8.6%的增长预测位居第二。

年度报告评估了33个全球城市,并提供了有关办公室租金增长,办公室占用者预测,工业和零售前景以及物流,医疗保健和酒店等其他替代行业的见解。

“由于供应紧张,预计班加罗尔和新德里主要市场的主要市场租金增长趋势将在2019年继续。然而,由于主要市场预计2019年的供应,孟买的租金预计将在2019年保持稳定,并出现边际租金增长的前景。”莱坊印度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hishir Baijal说。

他补充说,租金的上涨也是机构投资者增加对在商业领域获取收益资产的兴趣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