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ot Vale庄园的上市价格在370万至395万美元之间

2020-04-20 16:0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136年前建成以来,只有3位所有者的历史悠久的Ascot Vale庄园于本周上市。

这套四居室的房子被称为Bolinda,位于肯特街43号, 在墨尔本的艺术历史悠久,预计售价在370万至395万美元之间。

布拉德·蒂尔(Brad Teal)房地产销售经理戴维·蒂森(David Thiessen) 表示,已经拥有房屋57年的卖方正在出售,因为他现在正进入护理领域。

蒂森说,这座房子以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建造,需要进行一些翻新,但保留了一些时期特征,包括大理石壁炉和铸铁花边阳台。

他说,虽然房屋有遗产覆盖物,这意味着对财产的任何变更都有严格的规定,但并未阻止寻找房屋其他用途的购房者的兴趣。

蒂森说:“我们对购房者和开发商都很感兴趣。” “这是一个可爱的家。”

Bolinda由“绅士”艾萨克·麦克莱兰(Isaac McClelland)于1884年建造。最初的家只有四个房间,但几年后又扩大了。

他的儿子兼艺术家哈里·麦克莱兰( Harry McClelland)和母亲和妹妹一起搬到弗兰克斯顿之前,在家里设有一个工作室。

他们在该地区成立了一个艺术家小组,随后 在Langwarrin 的McClelland雕塑公园和画廊建立了麦克莱兰德先生还设有工作室的地方。

在出售之前,麦克莱兰兹拥有Ascot Vale房屋已有59年。后来卖给了当前的供应商。

该房屋正在通过私人条约出售,要价(如果满足)将成为阿斯科特谷(Ascot Vale)的最高价之一,而且肯定是2020年迄今最高价。

据信该地区的唱片是去年年底出售的芬顿街的 阿斯科特之家。

这座房子曾用作婚宴场地,但在12月悄悄售出,价格未公开。它的预期价格超过8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