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wood住宅可能会变成六层公寓楼

2020-02-14 10:1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开发商和投资者抓住机会购买经典熟料砖屋,则RINGWOOD居民可能会受到六次打击。

由于其分区和覆盖,面积为725平方米的街区很快将成为六层公寓大楼的所在地。

菲利普·韦伯(Philip Webb)的经纪人威廉·王(William Wong)说,公寓计划和许可证已经授予附近地区,这些地点也靠近伊斯特兰(Eastland),好市多(Costco)和林伍德(Ringwood)火车站,并预计还会有更多。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该地区越来越多的公寓正在兴建中。需求就在那里。”

占据街区的两居室房屋“状况很好”,设有现代厨房,并已出租。但是它很快就会面临毁灭性的打击。

该物业具有“住宅1区”和“附表3设计与开发覆盖图”,该建筑具有首选的建筑高度和设计目标,可容纳潜在的六层公寓楼。

黄先生表示,尽管市场处于低迷状态,但由于其业主占有市场饱和,Ringwood公寓的表现仍然不错。

他说:“我们发现林伍德的公寓买家市场是很多自住者,而不是投资者,这就是价格保持良好的原因。”

“在其他领域,大多数买家是投资者,因此他们正在亏损。”

CoreLogic数据显示,Ringwood的公寓中位价在五年内跃升了39%,至535,000澳元。

该数字与维多利亚州的中位数持平,但增长速度更快,在截至4月份的五年中,该州的平均增长率超过了2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