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上的不寻常海滩盒子装满了悬崖顶索伦托家

2019-11-26 11:48: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最不寻常的海滩度假屋之一可供索伦托酒店抢购。

船棚坐落在码头的尽头,提供绝对不间断的海景,对于12 Wrights Close的悬崖顶住宅来说,这是一个现成的卖点。

RT Edgar Portsea的经纪人Ilze Moran表示,只要有人以9到990万美元的指导价买下这处房产,便可以共享该盒子。

莫兰女士说:“ Wrights Close的大约六处房产全部共享。”

“(居民)将他们的船驶上去,或坐在那里享受周围的环境。”

莫兰(Moran)女士估计,这处木材棚屋为理想物业的价值增加了​​约150万美元。

这些天来,在莫宁顿半岛百万富翁的操场上掉下来的船,这并不是一个意外的数字。

十一月,在波特西渔人海滩前滩的一处牢房紧握,以近1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大约一年前,Portsea海边豪宅Rovina和一个船棚一起出售,合计13,803,750美元,而后者的价值约为100万美元。

沙滩盒享有真正的海景。

优质房地产。

莫兰女士说,否则赖特斯关闭房地产的价值在于它的土地。

这个占地1032平方米的场地毗邻索伦托高尔夫俱乐部(Sorrento Golf Club),位于城镇附近,设有四卧室1980年代的房屋,很可能为新建房屋腾出空间。

她说:“它被宏伟的房屋所包围,而这只是一个非常基本的海滨别墅。”

“我想它将被拆除,并在那里建造一块更合适的土地。

“这是利用码头和沙滩箱来保护悬崖前房产的难得机会。”

该物业的意向书将于4月26日截止。

同时,以布莱顿海滩盒子的形式出现的“备受喜爱的家庭传家宝”几十年来首次进入市场,指导价在30万至33万美元之间。

根据Hocking Stuart Brighton的清单,Bathing Box 34具有海滨风格的壁画,前甲板和内部储物柜,可存放“您的所有沙滩玩具和毛巾”。

该物业将于4月27日拍卖。

据了解,附近的浴箱89(Bathing Box 89)上个月的成交价为337,000美元,与布莱顿海岸的记录相当,尽管售价尚未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