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iWorks和Buyside推出强大的集成 以实现同类最佳的CMA

2019-08-23 11:16: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xiWorks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技术公司,已宣布与Buyside进行更深层次的整合,为业界同类最佳的CMA,MoxiPresent以及强大的买方数据分析提供更多动力。

“我们很高兴与MoxiWorks合作,”Buysid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Williams IV说道。“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使销售专业人员能够更轻松地获取有关其市场的宝贵见解,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现在,房地产经纪人可以将Buyside's intel的实力添加到他们的MoxiPresent上市演示中。通过单击按钮,代理现在可以显示与网络内代理商合作的实际买家,这些代理商与卖家的家一致。代理商还可以添加Buyside热图,这有助于促进与卖家就定价策略进行对话,并成为他们的房屋销售速度的指标。这些额外的内容使代理商看起来更专业,更有能力,并且最终是一个巨大的差异化因素,因为他们将能够在第一天与买家一起上台。

“我们非常兴奋地将这种整合添加到MoxiPresent。这不仅为代理商在试图赢得一个列表时提供了更多的魅力,而且这些生成的买方资料被挂钩到Buyside系统中的实际买家,这意味着代理商可以直接联系买方或买方的代理商并立即在他们面前列出清单,“ MoxiWorks产品经理Bryan Link说。

最佳的交互式CMA演示工具MoxiPresent多年来一直为业界赢得了CMA的最大动力。MoxiPresent的用户平均比没有利用它的人多43%的业务,平均采用率自豪地达到75%。该工具包括始终最新的MLS数据,支持即时编辑,富媒体,精美的上市传单,互动买家旅游,通勤时间,以及现在这种先进的Buyside集成。

MoxiWorks合作伙伴关系和集成总监Kylah Searing表示,“与简化代理工 “代理商无需离开MoxiPresent即可获得买方市场分析的能力,并在展示中无缝展示,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重大胜利。我们的经纪客户一直在要求这一点,我很高兴能够交付它!”

关于Buyside

Buyside是一家数据分析和营销公司,其使命是帮助房地产经纪人从他们最大的未开发资产中获利:数据。Buyside汇集了来自各种渠道的买家活动,利用它来提供可操作的洞察力和智能营销工具,帮助经纪人:生成和捕获卖家潜在客户,赢得更多房源,并在内部关闭更多交易方。

关于MoxiWorks

MoxiWorks是一个面向大型住宅房地产经纪公司的综合开放平台系统,为全美72家经纪公司和120,000家代理商提供服务,占美国交易量的13%以上MoxiWorks过去7年的客户保留率自豪地为96 %。他们的综合工具以球体方法为中心,使代理商的重复和推荐业务增加了54%,同时降低了经纪人的整体技术,培训和支持成本。被称为MoxiCloud的开放平台拥有来自50多个合作伙伴的工具,这些工具可以集成以创建独特的经纪解决方案。MoxiWorks还为LeadingRE Cloud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