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郊区从米洛制造业转移到地中海圣地

2020-05-19 15:27: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十年来,它一直是雀巢公司自豪地宣布为“南半球最大的巧克力工厂”的生产基地。

在此之前,这里曾是19世纪悉尼最宏伟的庄园之一。

如今,富丽堂皇的可可蒸气已经消散了,阿伯茨福德已经成为内西部地区外围的一个安静的住宅港湾区。

但是在过去的五年中-也许是受郊区美味佳肴的启发-一个充满活力的新食品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导致一些当地人为这座城市的“新小意大利”命名。

大北路的购物村横跨Abbotsford和什叶雷玛(Wareema)甚至更小的郊区之间的边界,直接位于南部,并且已成为Abbotsford居民进餐,聚会和购物的默认地点。

“作为意大利人,我可以说它满足了我们想要的一切,”毛里齐奥·梅扎泰斯塔(Maurizio Mezzatesta)说,他四年前与他的伴侣一起搬到了阿伯茨福德。

Mezzatesta挑出了Trovatino咖啡厅, Dolcetti pasticceria,意大利风格的牛排馆Bistecca&Co和G2G熟食店/杂货店。

长达十年的居民史蒂夫·库达(Steve Cuda)是市场顾问。他说:“特拉维蒂诺的是一家机构。” “ Dolcetti是我们在哈伯菲尔德的爸爸的版本。”

都拥有意大利传统的Cuda和他的合伙人在商店聚集发展之前就搬到了Abbotsford,但是他们被意大利熟食店和邻近郊区的咖啡馆(如Five Dock和Haberfield)吸引到了附近。

他说:“所有好的东西仍然在该地区鲜活。”

目前尚不清楚阿博兹福德何时吸引了意大利澳大利亚人。当富裕的定居者亚瑟·伦威克爵士在水边建造一座宏伟的住所并以诗人沃尔特·斯科特爵士在英格兰的住所命名时,该郊区便以其现名命名。

财务问题迫使Renwick于1904年出售房屋和房地产。1920年,雀巢从其中间所有者那里购买了房屋和房地产,并在那里建立了一家庞大的工厂,生产巧克力和米洛。历史悠久的阿伯茨福德故居成为行政大楼。

1991年工厂关闭时,该场地被卖给了开发商,Abbotsford House整体搬到了附近的街道上。它于1996年在新地点以12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此后一直没有易手。

CUDA的房地产故事不那么迷人:他和他的合伙人于2007年在阿伯茨福德购买了他们的第一处房产,即1970年代的公寓。

他说:“它的外观和感觉十分独特。” “厨房是绿色的,浴室是棕色和黄色的……所以我们给了它完全的刷新。”

这对夫妇现在正在出售公寓。“但是我们绝对会留在郊区,”库达说。“我们暂时在这里租用联排别墅,直到我们在该地区找到合适的房子为止。”

Mezzatesta也保持不变。他和他的伴侣住在一所房子里,他形容为“阿伯兹福德中部的小吃”,是夫妻俩音乐业务工作室Music Dojo的工作室,该工作室为当地儿童提供个性化的学费和学校假期计划。

“这是一个安静的小角落,”他谈到郊区时说。“它紧靠码头是一个最好的事实。

“我很喜欢离开该地区仍然非常容易。如果您开车或坐公交车,会有点困难,但是轮渡到市区需要25分钟,这是一次美丽的轮渡之旅。”

他说,尽管受到了意大利人的影响,但郊区仍感受到了多元的文化,他和他的伴侣对此表示赞赏。

Warwick Williams房地产公司的 Jacki Williams 说,生活方式和负担能力吸引了Abbotsford的广泛购买者。

“您有第一批购房者;您从Strathfield和Concord甚至更西端的Baulkham Hills以及附近地区都在缩小规模,越来越靠近城市;她说:“这里有很多家庭定居在“永远的房屋”中,这是大型的海滨房产。

“当地的公立学校非常受欢迎。”

库达说,他注意到有更多的年轻家庭搬进来。“如果我看看今天走在街上的人的人口统计资料,那就是有10岁以下孩子的家庭。” “如果我猜的话,那是一对年轻夫妇,他们住在巴尔曼地区,并向更远的地方迁移了一到两个郊区。”

阿伯茨福德复兴的不利之处?“我注意到流量增加了,”库达说。“您在周末注意到该地区只有更多的人。十年前,这更多是当地的秘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