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Hills Auctions将与KnowAtlanta房地产服务公司合作进行拍卖

2019-08-26 10:36: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花都别墅,一个7330平方英尺的家伍德劳恩驱动器NE在玛丽埃塔,将在结尾的在线拍卖周四,8月15日。Seven Hills Auctions将与KnowAtlanta房地产服务公司合作进行拍卖。

这座房子最初建于1968年,多年来一直主持罗纳德里根,吉米卡特,阿诺德帕尔默和其他着名的客人。它在2009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并在HGTV上播出,而这个家庭则是YouTube Red制作Cobra Kai的前两季。它有自己的锦鲤池,大型游泳池,温室,户外用餐区和完全私人后院。

“地中海风格的住宅建筑具有一定的工艺和对今天鲜有的细节的关注。在家的中心是一个宏伟的中庭,厨房将使任何主厨高兴,商业品质的电器,Sub-Zero冰箱,两个洗碗机甚至是一个燃木比萨饼烤箱,“ 拍卖公司总裁Buddy Lee说。“杜鹃花装饰精心设计的庭院是卡拉威家族,卡拉威度假村和花园的礼物。地面上有苹果,无花果树和梨树。”

该灰泥家坐落在130伍德朗驱动东北,玛丽埃塔,在1.03英亩的土地。Lee表示,“定时在线拍卖方式将使潜在买家在招标中获得最大的灵活性并在几周内提高出价。在拍卖中出售豪宅是一种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因为它允许我们投入更广泛的网络并推销房屋。以最大可能的买家群体的方式。“

Seven Hills Auctions总部位于塔拉哈西,销售各种房地产资产,包括豪宅,商业地产,银行拥有的房产和土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