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在园艺上作弊的方法

2020-02-09 10:0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想要更多的时间坐在花园里,烧烤,看书还是放松一下?获奖的花园设计师卡罗琳蒂尔斯顿带你走过10个确定的方法,让你摆脱园艺工作,花更多的时间放松。

1.把草坪放下

你有没有一点草坪散布在这里和那里?又或者是一片草坪,边上有一片醉醺醺地弯弯曲曲?当你割草时,所有这些起伏都占用了你宝贵的时间。所以,让你的草坪成为一个好的,干净的,几何形状,你会惊讶你有多少时间剃掉你的修剪。一个矩形或正方形是最好的,容易保持在顶部,没有时间花在很少的运行。

小贴士:用你的割草机来布置你的新草坪。走出去,用最简单的方式剪草坪,上下,漂亮和简单。不管是什么草都不需要移除。只需用铲子沿着边缘切下来,然后把它挖起来。马上你的花园就会看起来更好,你的工作量也会减少。

2.人的边界

大边界是一个负担。把它们保持在1.5米的最大深度,这样你就没有那么大面积的植物了。说到最终的低维护花园,植物是一个问题:它们需要浇水、除草、割草和砍头,所以解决办法是尽可能地把它们拿出来。边界越小,维护就越少。

3.一条通往更轻松生活的道路

我们已经修好了草坪,缩小了边界-在创造的空间里有什么?铺路和磨边一条小路。像这样艰苦的环境美化,在你的草坪周围,将使它更容易照顾和减少你的植物的劳动。看上去会好很多。你有一个整齐的边缘草坪,一个好的线割草,植物,如果他们真的失败了,不要妨碍修剪的方式。

4.Pave and save

既然你要走这条路为什么不多铺一点。你在花园里的园林绿化越辛苦,植物数量就越少,工作量就越少。考虑延长露台或在花园的不同角落创造休息区。铺路只需要奇怪的扫描。甲板或砾石需要更多的照顾,但仍然,比植物更容易。

5.常绿不常绿

选择什么植物来过上轻松的生活?好吧,避免多年生植物,没有一年生的,没有需要修剪,砍头,修剪,除草...你知道的。剩下的是什么?整齐,常绿灌木..试试海贝,达芙妮,欧美和石楠。这些将看起来可爱,整洁和绿色的一年四季,让你沾沾自喜,举起一个杯子,因为你的邻居花几个小时试图在他们的玫瑰之间除草或举起他们的酒杯。

6.包含颜色

你想在花园里加点颜色吗?最好的办法是使用大容器,并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改变这些容器。好吧,你得给罐子浇水,但这只是一个浇水罐,没有什么能打破汗水。把容器放在战略点,你可以从房子或休息区看到,你的花园实际上会看起来比以前更亮-颜色会集中起来,吸引你的眼球。

7.上装

园艺师总是建议修剪,以减少杂草和帮助浇水。我也会推荐它的另一个原因-它看起来很整洁,如果事情看起来很整洁,你可以很容易地休息。你不需要使用树皮凿子(它们被鸟分散在草坪上),而是尝试大砾石或石头凿子,石头足够大,不会被踢来踢去。把它铺在灌木丛下的边界上,你会看到如此干净的样子,你会想为什么你从来没有这样做过!

8.别再浇水了

如果你在花园里有任何植物,他们会,特别是在最初的几年和炎热的夏天,需要一点浇水,所以在一开始就把它弄到位是很有意义的。最好的选择是在覆盖下运行的漏软管系统。你可以打开它,甚至可以在计时器上打开它,这样你甚至不需要离开你的休息室。但至少要确保你有一个方便的水龙头和软管,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麻烦,如果你确实需要浇水。

9.塑料很棒

现在这是一个极端的欺骗,但为什么不呢?想想看,没有园艺,绝对没有。通过使用假植物和人造草坪,你的外部空间将需要和你的客厅一样多的照顾-一个快速的清扫和灰尘,你就完成了。此外,进步和技术站在你这边-假草和植物现在变得如此好,很难区分不同,除非你变得非常接近。

10.丢掉豆科植物

最后,不管你是多么想尝试一下蔬菜-不要。如果你想要一个轻松的园艺生活,你将永远不会种植蔬菜,水果或任何其他产品。农民们很擅长种植我们的食物,让他们自己吃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