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最大的郊区在墨尔本市场调整中表现强劲

2019-11-27 14:1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起来墨尔本喜欢大块头,我们不能撒谎。

而且我们无法否认有数据。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平均土地面积最大的郊区不受房地产市场调整的最严重影响。

尽管整个城市的房屋价值下降了11.5%,但大块区的前五个郊区失去的土地减少了很多。

Beaconsfield Upper的平均地块面积为2185平方米,仅上涨了1.8%,至934,627澳元。

墨尔本外围地区The Patch的2145平方米的典型地块也仅上涨1.9%,至724406澳元。

该市在果园园最大的街区确实下跌了9.4%,但它还是大街区中最昂贵的,中位价接近128.7万澳元。

研究作者卡梅伦·库舍尔(Cameron Kusher)说,有迹象表明,人们对大块砖的需求只会增加。

Kusher先生说:“随着新的发展越来越朝着更高的密度和更小的房屋批量发展,大型住房可能将继续是人们非常希望的。”

我们最大的区块的损失

果园园-2383平方米-下降9.4%

North Warrandyte-2340平方米-下降4.5%

Beaconsfield上层— 2185平方米—下降1.8%

面积2145平方米,下降1.9%

Narre Warren North — 2139平方米—下降2.2%

* CoreLogic数据显示平均土地面积和房屋中值损失

北布兰迪特市Blooms Rd 49号-用于先驱太阳房地产

北Warrandyte的Blooms Rd 49号在1.01公顷的地块上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生活方式。

First National Real Estate Neilson Partners合伙人彼得·沃森(Peter Watson)表示,由于当前的市场调整,Beaconsfield Upper地区的大量较大的生活方式物业基本上没有出现。

沃森说:“那种类型的房产似乎并未显示出很大的兴趣变化。”

以生活方式为主导的购房者通常需要至少半英亩的土地,并且常常被挤到离城镇较近的郊区,那里大房子的价格要高得多。

Beaconsfield Upper的Stoney Creek Rd 113号一处引人注目的房子的利息超过200万美元。

沃森说:“这是您期望在那里支付的最高价。”

“这正在测试市场的局限性。”

格林维尔的宏伟发展

格林维尔(Greenvale)Grandeur开发项目的渲染图,块大小从2000平方米开始。

尽管大多数新房地产正在生产的土地越来越少,但Harper&Cooper的开发老板沉大卫(David Shen)最近在格林维尔(Greenvale)出售了九块最小面积为2000平方米的土地。

买家反应热烈,对Grandeur Estate一半的街区感兴趣,而对空置地段的价格在$ 900,000- $ 1百万之间不为所动。

在正式开放市场之前,这9个地块已注册了420个潜在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