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HC的毕比建议搬去支持有机构背景的公寓

2020-03-26 11:26: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国家多户住房委员会(NMHC)的道格•毕比(Doug Bibby)对联邦政府昨日的声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联邦政府在(coronavirus)大流行之际,向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支持的多户住房提供了支持。毕比表示,在目前这个不确定的时期,此举是必要的。

“(该)公告暂停了驱逐行动,但也包含了对业主及其财务关系有利的忍耐因素,”公寓行业集团总裁毕比对商业观察(Commercial Observer)表示。“这是对我们向该行业发出的指引的强化。”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昨日宣布,将暂停向受影响的房东支付抵押贷款,该计划将适用于拥有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贷款的多户业主。抵押贷款的宽限取决于房东不会驱逐受影响的房客。

据《商业观察报》报道,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局长马克·卡拉布里亚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租房者不必担心被赶出自己的家,业主也不必担心因为而失去自己的房子。”

毕比指出,这是必要的一步,因为大多数业主都是小企业,他们致力于与政府官员和居民合作,在这场全国性危机中保护家庭安全。

上周,NMHC提出了停止与COVID-19有关的驱逐行动的指导方针,并为因疫情而无法支付房租的居民制定了支付计划。

毕比说:“我们正在努力平衡租户和我们会员的利益,他们是房地产的所有者,他们也面临潜在的压力,因为他们有抵押贷款、房产税、保险和其他一切。”“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与当地居民合作,确保他们在因而受到严重影响或失业时,能够有一个栖身之所。”

与此同时,NMHC表示,tennants不应该把它视为一个租客假期;那些能够支付的人应该继续这样做,因为这些指导方针是针对那些因为而受到挑战的人的。

NMHC还向那些从事公寓行业的人发布了一些建议性的指导方针,希望能保证人们的安全,让他们呆在家里。

这些建议包括公寓公司暂停驱逐90天,以便那些能够证明自己受到了19日covid大流行的经济影响的人;在未来90天内暂缓上调租金;为那些因疫情而无法支付房租的人制定支付计划,并免除这些居民的滞纳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