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尔斯特里普列出了她的翠贝卡顶层公寓出售

2020-05-11 16:11: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列出了她的翠贝卡(Tribeca)顶层公寓出售,这是在她和艺术家丈夫唐·古默(Don Gummer)购买纽约房产12年之后。

这套有四间卧室和四间浴室的公寓,本周以2460万美元(3350万澳元)的价格挂牌出售。这对夫妇于2006年以1,013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该公寓由Tsao&McKown建筑师设计,位于River Lofts顶楼,可欣赏到纽约市的天际线景观,以及可俯瞰Hudson河的主人套房。

该物业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10英尺宽的景观露台,蜿蜒环绕顶层公寓的三侧。

占地4000平方英尺的公寓设有落地窗,遍布巴西胡桃木地板的地板,每间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

根据其在道格拉斯·埃利曼房地产(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上的上市,由于“联排别墅感性和阁楼式开放性的完美结合”,顶层公寓变得“如此特别”。

清单上写道:“一个人直接从安全电梯进入私人前厅,在那之后,是一个天窗画廊,欢迎您进入起居室和饭厅,四周是三层玻璃窗的墙壁。”

去年12月,斯特里普(Streep)和雕塑家古默(Gummer)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Pasadena)购入了一座世纪中叶的现代住宅,以360万美元(合490万美元)的价格在50多年内没有易手。

这套日本风格的3000平方英尺的住宅拥有三间卧室和三间浴室,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师史密斯(Smith)和威廉姆斯(Williams)于1959年建造。夫妻俩还在康涅狄格州索尔兹伯里(Salisbury)拥有90英亩的房地产。

此次拍卖正值斯特里普(Streep)本周结束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一起拍摄《 大谎言2》的同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