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Radice & Folco Orlandini设计工作室设计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聚氨酯椅子

2020-01-01 12:24: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像贝壳一样,Coquille的框架在整体或泡沫聚氨酯中开放给定制的无限可能性:构成它的两个组装部件实际上可能是整体聚氨酯,或者覆盖在最不同颜色的皮革或织物中,在靠背和座椅之间创造出原始的材料和颜色组合。


它的底座,以三种不同的方式构思,阿什伍德,金属棒或铸造铝辐,更提高了这种模式的多功能性。柯奎尔可以用来布置会议室和办公室,作为桌子周围的主椅,或者作为单件插入客厅或卧室。


一把具有强烈个性的扶手椅,以其质量和精致的细节打动了你,这是设计师FolcoOrlandini和Andrea Radice一个复杂而雄心勃勃的项目的产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