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Black Rock护垫在锤子下达到最佳效果

2019-11-11 15:15: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三个坚定的买家将价格推高了底价135,000美元,一种经过改造的Black Rock垫板引起了很多关注。

526 Balcombe St的价格为138.5万美元,对一对年轻夫妇的奖励,这对夫妇在三年内巧妙地将物业转手。

他们在2016年以92.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的疲倦的砖房中增加了第三间卧室和第二间浴室。

该物业的崭新面貌帮助其昨日在拍卖行中脱颖而出。

巴克斯顿汉普顿东区总监保罗·西布利(Paul Sibley)说,一对在Caulfield North租房的夫妇殴打了另外两个钥匙方。

Sibley先生说:“他们大约两年前卖掉了最后一所房子,并且在市场价格下跌之后买得很好。”

“他们的心一直在Bayside,他们期待着重返该地区。”

装修包括扩大起居区,将旧厨房变成一间卧室,并在主卧室增加套间和步入式衣橱,完全改变了房子,而没有进行任何大的结构变化。

第三间卧室已添加到属性。

结合现代设计的更新,Sibley先生说,距离黑岩村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而海湾就是“锦上添花”。

这些供应商过去曾出售其他物业,现在正搬到莫宁顿半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