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arkdale联排别墅展现时尚时尚生活

2020-02-20 09:39: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崭新的Parkdale联排别墅出色地体现了SLEEK风格。

从精英学校和Mentone海滩开始,该住宅可提供高端,低维护的生活方式。

第三街62号的这套四居室房产的希望价为135万美元。

令人叹为观止的街道外观,醒目的现代外观掩盖了潮流家庭住宅。

房屋的亮点是位于一楼的开放式起居和娱乐区。

光线充足的区域设有带所有基本食材的现代化厨房。凯撒石台面,磨砂黑水槽,Smeg电器和大型早餐吧将使大众烹饪变得轻而易举。

双折门将该区域的外部开口扩展到一个有盖的露天区域和园景花园。

房屋的两间主要卧室之一位于联排别墅的前部,设有步入式衣柜和套间。

隐藏在厨房门外的洗衣房和洗衣房构成了一楼。

楼上有第二间主卧室,另外两间卧室和一间带独立浴缸和人字形瓷砖特色墙的豪华浴室。

房间的两侧是高高的天花板和巨大的窗户,可让自然光线直射。此区域是理想的客厅或书房。

其他功能还包括双自动车库,Ness安全系统,分区加热和冷却以及管道吸尘。

该住宅区还为Mentone女子语法学校和Parkdale中学而设,也靠近Thrift Park购物中心和交通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