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净零生活建筑挑战的兴起

2020-02-05 11:31: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毫无疑问,在当前的建设世界中,这一切都是关于可持续性的。该行业有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标准,太阳能电池板随处可见,甚至是净零建筑——效率如此之高,以至于它们所产生的能量至少与它们所消耗的能量相同,而且往往更多。

虽然实现净零并不是简单的壮举,但与国际生活未来研究所(IL FI)的生活建筑挑战(LBC)认证相比,这是一个相对的步行。事实上,目前存在的认证建筑不到10栋。

希望获得LBC认证的建筑业主必须符合IL FI在七个不同类别或“花瓣”中提出的20项要求:


例如,健康和幸福花瓣下的健康室内环境要求要求不允许吸烟。为了获得认证,申请人必须在IL FI注册他们的建筑,然后以令人满意的方式记录和维护所有花瓣12个月。

斯梅德利(Stacy Smedley)表示,她从成立之初就参与了IL FI的工作,实际上,她是伯茨奇学校的建筑师,那里的生活科学教室是LBC认证的。她对《建筑潜水》说:“这是一个非常新的项目,我们正在回应建造这些建筑的挑战,以证明这是可能的。

那是在2009年,LBC是人们开始听到但并不真正理解的东西,她指出。现在,当她提到LBC时,更多的人知道她在说什么,她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来解释它,她说,这是她衡量LBC增长的“试金石”。

IL FI首席执行官阿曼达·斯特金(Amanda Sturgeon)对《建筑潜水》(Construction Dive)说,“有几个项目马上就把它捡起来,开始探索,这就是开始。”

虽然史沫特莱不会说活生生的建筑运动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她说,也许把它定性为“蹒跚学步的”更有意义,因为她提到了在12个月的预认证阶段的大量项目。

斯特金说,目前大约有20栋建筑正在进行预认证,并补充说,他们应该宣布,在5月份的IL FI会议之前,有几栋建筑已经满足了认证要求。

那么,为什么一个业主会踏上如此艰难的旅程呢?

斯特金说,许多建筑业主被吸引到这个项目,因为他们看到了一个活的建筑之间的联系,他们希望看到的变化在世界上。她说:“通常情况下,被吸引的人都是希望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真正应对气候变化的人,并看到我们的建筑环境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接受挑战的人希望看到一个能够像生活系统一样运作的建筑环境。”

同时也是一名建筑师的斯特金说,LEED是一个成功的项目,它改变了人们对建筑的看法,但认为它可能会吸引“左脑”,因为它的黑白核对表方面。

她说:“我认为(LBC是)谁更多一点在右脑和创造性,并真正想要一个框架,他们可以制定自己的道路,以达到那里。

史沫特莱补充说,对于许多建筑商来说,实际操作性进入了方程式,例如西雅图,如果开发商通过城市的居住建筑试点计划进行居住建筑认证,他们就可以允许土地使用变化,如高度和平方英尺的奖金。该计划将于2016年6月到期,或当12栋建筑获得LBC认证时,以先到者为准。

虽然史沫特莱承认,并不是每个城市都如此积极地促进可持续建筑,但她说,如果一个城市正在努力变得更进步和更可持续,LBC项目可能是向社区展示可能性的第一个重要步骤。她说:“有一种类型的领导来自城市和州政府,它们帮助推动人们基于‘无心’的事情来做这件事。

然而,与许多一开始就热情高涨的事情一样,史沫特莱和斯特金都认为,一些建筑业主在预认证过程中“碰壁”,可能在那里多年萎靡不振。斯特金说:“成功的项目是那些真正进入它的人,他们睁着眼睛,带着学习和真正改善建筑的愿望进入这个过程。

史沫特莱说,一座大楼在认证方面的进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结构的类型。住宅项目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全面控制的环境,而有租户的商业建筑则必须克服与让租户接受有关的困难。她说,与开发商讨论如何解决水和电力限制,很快转向可租赁性问题的空间。她说:“我认为,在商业办公或混合用途住宅方面,这是最具挑战性的部分。

据Smedley说,让房客参加“挑战”的一个策略是明确给他们带来的好处,比如减少能源账单,改善不在标准办公楼的空气和材料质量。她说:“有一个两步的方法,设计到一定的效率,然后讲述它的故事,以一种真正有价值的方式,开发商或潜在的租户的空间,”她说。

对于那些看不到通往LBC的可行路径的人,IL FI还提供了Petal认证,这要求建筑物所有者满足三个花瓣(类别)。然而,这三者中必须包括水、能源或材料。

史沫特莱说,西雅图的试点项目为那些能够满足这一水平的生活建筑的开发商或建筑商提供了好处。史沫特莱说:“他们正试图让这些渐进的步骤变得可以容忍,并让那些可能没有做到的开发人员(LBC)具有市场意义,因为他们并不真正想成为环境的保护者。”

斯特金指出,有许多项目没有使它一路认证,但这些业主仍然使用这一概念作为一种哲学,以应用于他们的建筑前进。

斯特金认为生活建筑概念需要发生什么才能得到更广泛的采纳?

她说:“一些触发问题,如水资源短缺,将开始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因此我认为这将在未来几十年中产生行为和社会价值观的转变。随着条件的变化,她预计社会期望将发生变化。

斯特金补充说,监管机构可以通过更严格的法规发挥作用。然后是金融方面,它吸引了那些想省钱的人,同时追求他们的绿色愿望。斯特金说,更好地负担得起太阳能等功能,增加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绿色方法,以前太贵。

斯特金说:“我们试图用“生活建筑”(LivingBuildingsis)将它们建造到可以成为人类实验室的地方。”“希望它能成为本区域其他项目的催化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