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家庭卖家提供5个智能提醒

2019-09-02 17:4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突出改进和任何问题。

“如果你已经拥有你家一段时间,列出你已经解决了一段时间的所有问题,列出你在那里生活时遇到的所有问题,”Avery Boyce建议道,华盛顿特区Compass房地产的房地产专业人士例如,准备好披露任何潜在的过去问题,如烟囱火灾,水灾或地下室洪水。博伊斯说,披露“看不见的改进”,例如法国排水系统。

2.谷歌你的地址。

几乎所有买家现在都在网上寻找房屋,卖家也需要了解他们的房源在互联网上的表现。例如,Google地图的街景视图可能不会显示您最近的家居改进,因此您需要在商家信息中标记这些更新。此外,“网站的估计价值与您的要价有很大差异吗?可能是因为税务记录中有关于你家所拥有的卧室或浴室数量的错误信息,这很容易解决,“博伊斯说。

3.测试门铃。

缺乏化妆品维修,即使看起来很小,也可能让您失望。马里安娜·伦纳德·卡什曼(Marianne Leonard Cashman)是威廉·拉维斯房地产公司(William Raveis Real Estate)在马萨诸塞州安多弗市的房地产专业人士说:“第一印象让人与众不同。”一个保存完好的房子,从路边的视角开始,让人觉得卖家有这种感觉。我们为家庭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已经好好照顾它 - 这意味着买家准备入住时会减少能源和成本。“

4.清洁一切。

从抽屉柜和橱柜到洗碗机,买家随处可见。他们将判断一切都是多么干净。“花钱购买深层清洁房屋的服务将以至少10倍的价格回馈给您,”博伊斯说。

5.指定销售中不包含哪些商品。

如果不包括自定义窗口处理,卖家需要确保让他们的代理知道。“法律规定,任何用螺栓固定在墙壁或天花板上的东西都会交给买方,除非在合同中明确排除,”博伊斯说。“如果你想带平板电视,枝形吊灯或定制锅架,一定要在房子上市后立即贴上标签,这样买家就不会因为拥有这件物品而感到失望。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