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有的汉普顿东部物业现在有两套房屋在郊区以225万美元的价格最高

2020-04-08 15:2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罕有的汉普顿东部物业现在有两套房屋在郊区以225万美元的价格最高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罕有的汉普顿东部物业现在有两套房屋在郊区以225万美元的价格最高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拥有两栋房屋的UNIQUE Hampton East物业以超过2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创下了该郊区的最高价格。

该物业位于Randell Cres的2号和2A号,包括两个拥有一个产权的房屋。

Buxton Hampton East销售顾问Sharon Quick表示,该物业原定于5月27日(星期六)进行拍卖,但竞价已经提前了几天。

Quick女士说:“我们有两个感兴趣的团体,他们提出了要约。”

“他们在拍卖前竞争,我们超越了卖方希望达到的目标。”

Quick女士说,到上周五,这所房子已经卖出了225万美元。

“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而且是一个如此不寻常的财产;我们不知道它将吸引什么样的买家。”她说。

Quick女士说,七位数的价格是该郊区单一住宅物业的最高价格。

她说:“这是一笔可观的交易。”

Quick女士说,该物业包括两栋房屋的事实导致了这一结果。

“这是因为灵活性;她说:“在感兴趣的两个主要群体中,一个正在寻求投资,也许以后再细分,另一个是一个家庭,希望两者兼具。”

Quick女士说,该街区面积909平米的面积在郊区罕见,这也是该物业取得成功的关键。

奎斯特女士说,房主住在最初的四居室房屋中,并为大约10年前的家庭成员增加了大量的两居室,自给式住房。

她补充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人。”

Quick女士说,当地的一位投资者为该物业作了担保。

她说:“去了一个当地人,他们将住在其中一个并出租另一个,然后考虑他们的选择。”

她补充说,另一方是多代家庭。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截至2月,汉普顿东部的房价中值为120万美元。

与过去三年相比,这增长了53.6%。

Quick女士说,随着汉普顿,布莱顿东和桑德灵厄姆等价格更高的郊区的增长,该郊区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她说:“买家之所以选择汉普顿东部和海蒂特是因为它们已经很受欢迎,而且您拥有相同的交通选择,而且您仍然靠近海滩。”

Quick女士指出,3月份在Short St 18号以创纪录的178万澳元的价格出售房屋,以及最近在Roydon St 14A的两居室单位以117.5万澳元的价格出售,这是该郊区最近的出色表现。

Quick女士说,鉴于Randell Cres物业的分区,它吸引7位数字的结果也很重要。

她说,郊区还有其他大笔交易,但虽然它们处于较高密度的分区中,但该物业却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