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金布鲁克普拉兰的霍索恩出售市长的房屋

2020-04-18 10:22: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需要一些薄层色谱的前市长大厦已经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希望打入了墨尔本市场。

霍桑(Rawsdale Rd)宏伟的110号霍桑(Hivesdale Rd)建于1888年,为律师詹姆斯·韦斯特利(James Westley)所建,该律师在1889-90年间曾担任“霍桑镇市长”。

购买“潜在”产品:翻新商支付101万美元购买破损的Thornbury挡风玻璃

热山楂:房主坐在墨尔本金矿

如今,五居室名为Spreydon的房子不太适合市长。

但是,如果该住所在3月25日遭受重创时找到新的所有者,那情况可能会很快改变。

它是与历史悠久的地方政府领导人在墨尔本待售的三处住宅之一,以及1912-13年普拉兰市长的故居和Gembrook物业,据信是为当时的墨尔本市长建造的隐居之所。

马歇尔·怀特·霍索恩(Marshall White Hawthorn)的经纪人史蒂芬·高夫(Stephen Gough)说,霍索恩的住所受到历史遗迹的保护,尽管如今“衣衫不整”,但仍保持着时代魅力。

其中包括大理石壁炉,波罗的海松木地板,铅灯窗和“超高”天花板。

遗产文件指出,该房屋的原始所有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以至于1888年6月在《Boroondara标准》中报告了其完工情况。

韦斯特利(Cr Westley)一直居住在那里,直到1900年代初,“剧院企业家,慈善家和当地著名居民”乔治·科平(George Coppin)的女儿露西·科平(Lucy Coppin)搬进了那里。

该文件说,该住所到1920年代初已转变为公寓,并于1974年开始将其恢复为单户住宅的过程。

高夫先生说,这栋房子在过去十年中被出租了,因为它的所有者没有“钱或意愿”将其恢复到昔日的辉煌。

他说,潜在的买家表示有兴趣将房屋改建为公寓,并在1376平方米的街区后面增加公寓楼或联排别墅。

其他人则在考虑将该物业变成一个壮观的家庭住宅。

高夫先生估计,一旦竣工,后者的价值可能在6到700万美元之间。

他无法提供该物业的价格指南,但表示最近在霍索恩(Hawthorn)进行的可比销售额提供了表明它可以在拍卖中赚到的钱。

其中包括65 Lisson Grove(去年10月以281.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以及144 Power St的类似房产,后者的未公开售价据悉约为260万美元。

曾经属于该郊区1912年至1913年市长的托马斯·盖梅尔·洛根·斯科特(Thomas Gemmell Logan Scott)曾经是普拉兰(Prahran)的地标性住宅,也正在寻找新主人。

Jellis Craig South Yarra董事总经理安德鲁·麦肯(Andrew McCann)说,这套四卧室的52号大道是1892年为市长建造的,并被覆盖为维多利亚大街上几处引人注目的房屋之一。

该房屋坐落在普拉兰(Prahran)的一个非常大的地块上,面积为1059平方米,是半个多世纪以来的首次拍卖。潜在的买家正在考虑将其恢复为宏伟的家庭住宅或将其转变为医疗诊所。

它定于3月4日拍卖,指导价为400万美元以上。

Thomas Gemmell Logan Scott-市长

托马斯·吉梅尔·洛根·斯科特(Thomas Gemmell Logan Scott),1912-13年是普拉兰市市长。

在金布鲁克(Gembrook),可以追溯到1900年代初期并且与墨尔本的马约雷斯夫人(Lady Mayoress)相连的地产“ JL Stein太太”,将在同一天落槌。

Stockdale&Leggo Emerald的销售代理商Neville Trimnell表示,以前在银溪Tonimbuk Rd 115号的Silverhills的业主-在现任居住者那里住了40年-告诉他它是“当时由墨尔本市长的女儿建造的,作为周末狩猎小屋”。

阿格斯报纸上的JL Stein太太— 告(她曾在1919-20年间担任墨尔本市长)(曾任“市长(John)Aikman Cr(John)Aikman的任职期间)”,也指出她居住在该物业。

告说,斯坦因太太在1920年访问澳大利亚期间招待了威尔士亲王(后来成为爱德华八世国王)。但特里姆内尔先生说,没有任何访问他在吉姆布鲁克之家的记录。

这家占地6.76公顷的酒店在最近的历史中也曾作为有机奇异果农场经营,没有具体的价格指南。但是可比的销售表明它的价格可能在70万美元到80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