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dah将在2019年为买家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2019-12-06 14:03: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当地代理商称,今年在稳定的Maroondah市场上,房屋猎手将获得更多收益。

去年市场放缓是在数年以来价格上涨失控之后,为那些希望在房地产阶梯上立足的人打开了道路。

代理商表示,买家将在2019年占据主导地位,精明的投资者和装修商可能会重新进入市场。

诺埃尔·琼斯·林伍德(Noel Jones Ringwood)和克罗伊登(Croydon)董事迈克·蒙西(Mike Muncey)表示,“总体而言,今年将是稳定且可预测的一年”,这将为准备充分的买家提供机会。

他说:“将财产理解为资产类别是一个长期的决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

“当前的环境为升级,缩小规模,投资或只是踏上房地产阶梯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67 Lockhart Rd,Ringwood North的价格在$ 1.7- $ 187万之间。

Muncey先生表示,随着皇家银行委员会的结束,联邦大选期间负资产负债率的辩论以及对房价的持续​​评论,房地产市场将在2019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卖方正在为希思蒙特的3 Joan Court争取1到105万美元的价格。

Barry Plant Heathmont的总监Louise Carrigg表示,价值最高的买家处于理想的市场。

Carrigg女士说:“单价再次合理,对于那些希望进行翻新和为房产增值的人,现在提供的优质房产大约一年前就已经以很高的土地价出售了,”

地址:98-100 Long View Rd,Croydon South售价:$ 250万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份的12个月中,Maroondah的房价中位数仅上涨了1.2%,至84万澳元。

公寓价格表现更好,中位数上涨5.1%,至58万澳元。

在2017年的同一12个月中,房价上涨了12.9%,单位价格跃升了9%。

卡里格女士说,卖方也应该在当前市场上获得安慰,真正的买方准备迅速采取行动。

她说:“我们知道当地的买家是希望在该地区购房的优质买家。”

“我们周围没有很多浏览器,这意味着我们遇到的买家是真实的,通常准备在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内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