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mead单位区块在首次现场拍卖中的底价超出了100万美元

2020-05-26 16:09: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estmead的一个单元房以3,855,000美元的价格向当地家庭售出了近$ 1,000,000的底价,原因是由于放宽了COVID-19的限制,者参加了六周内的现场拍卖的第一个周末。

1-5 / 35 Park Av Westmead的5个单元,总土地面积为714.5平方米,设有2个两居室单元,2个三居室单元和一个三居室错层单元。

西悉尼的雷·怀特商业银行负责人彼得·维尼斯说,在15名注册竞标者中,有12位活跃,并在最终落槌前进行了118次竞标。他说,如果拍卖是在网上进行的,售价将不会很高。

他说:“拍卖原定于上周三举行,但是当我们允许进行现场拍卖时,我们认为潜在买家会更愿意进行现场拍卖,这就是我们收到我们所付出的价格的原因,”他说。

“我们在地面上用胶带标出了要点,投标人可以站在上面尊重社会疏远规则,我们必须注册所有参与者。

“在在线拍卖中,您看不到其他人,在投标人之间没有前进和后退的关系;在实物拍卖中,如果您想错过某处房产,您会看到其他人在竞标中刺激了这一竞争……您没有看到。在网上获得相同水平的情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