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宣布在北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以5.85亿美元出售5个零售资产

2019-08-26 10:36: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仲量联行宣布,它已经关闭了在弗吉尼亚州北部和马里兰州以5,800 万美元出售的五个核心杂货店零售物业组合,总面积为797,984平方英尺。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WashREIT向该物业进行营销。首先华盛顿房地产购买了资产。

该投资组合租赁率为97.7%,包括两个亚历山大,弗吉尼亚,中心和三个马里兰中心。弗吉尼亚中心是布拉德利购物中心,名店Foxchase和马里兰中心是网关忽略了哥伦比亚,奥尔尼村中心奥尔尼和惠顿公园购物中心惠顿。该物业拥有各种杂货主播,包括Trader Joe's,Aldi,Harris Teeter,Giant,The Fresh Market和H Mart,以及Michaels,Walgreens,TJMaxx,Pier 1 Imports,HomeGoods,Gold's Gym和Best等全国零售商。购买。这些物业都位于地铁内的富裕郊区华盛顿特区,三角形范围内的家庭年收入平均为126,200美元,同一范围内的人口超过156,325居民。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包括高级董事总经理和JLL资本市场零售业务联席主管Daniel Finkle,执行董事总经理Stephen Conley,董事总经理John Owendoff,董事Jordan Lex和高级助理Kim Flores以及JLL的并购和企业咨询团队。

“这个投资组合是DC地铁中运营良好且成功的零售中心的集合,”Finkle说。“富裕子市场的填充地点加上稳固的租户名单已成为投资组合过去业绩及其未来成功的关键组成部分。”

JLL Capital Markets是一家为房地产投资者和租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资本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深入的本地市场和全球投资者知识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 无论是销售,融资,重新定位,咨询还是资本重组执行。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3,700名资本市场专家,在近5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