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最新的变电站兼具公民便利设施

2019-09-01 17:26: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个月,在西雅图建成的第一个变电站在该城市快速发展的南湖联盟区和丹尼三角区之间开放了三十年。

Denny变电站于7月20日正式首次亮相。这是该设施的设计师NBBJ和城市电力公司Seattle City Lights之间为期三年的建设和多年规划以及社区参与过程的高潮。

这座价值2.1亿美元的变电站综合体 - 由于建筑成本上升以及随后几年邻里电力需求的增加而在2005年的初始成本预测中运行了1亿美元 - 在一块一半的房地产中占地超过120,000平方英尺。前Greyhound巴士维修终端曾经站立。该综合设施包括10,000-sf变电站,带有倾斜的不锈钢墙壁,可以从阳光和天空中汲取颜色。半透明玻璃面板在夜间照明时会发出柔和的光。环境光被策略性地放置以照亮建筑物的内部空间。

半透明和透明的墙壁,35英尺高,让游客可以直接看到变电站。此功能旨在提醒公众日常生活中能源和电力的生产和重要性。事实上,这个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如何被设计为对用户和整个社区友好。

有一个符合ADA标准的高架对角走道,四分之一英里长,环绕建筑物。该场地的西侧包括44,000平方英尺的公共绿地,带有皮带狗公园和食品卡车空间。

变电站内有一个3,900平方英尺的社区会议空间和一个2,900平方英尺的能源灵感空间,设有食品室,办公室,沉浸式剧院,活动区和展览空间。该变电站有自己的公共艺术项目,包括永久艺术品,临时作品,以及持续的文化和艺术节目。

Denny变电站主要由水力发电提供动力,预计将净正增长,产生105%的能源需求,并预计将达到15.5的能源使用强度水平,与西雅图全国最环保办公楼之一的Bullitt中心相当。 。该变电站的目标是来自Living Building Challenge的Petal Certifica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