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50个或更多单元的建筑物中的多户住宅完工继续攀升

2019-08-12 17:0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Square Apartments公寓于2014年建成。照片:Eli Christman / Creative Commons。人口普查局估计,2014年至少有五个或更多单位的建筑物完成了255,600个多户住宅单元,比上一年增加了37.3%,是自2009年以来这些多单元结构中的最高总数。现在,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对人口普查数据的分析发现,在过去五年中,拥有50个或更多单元的建筑物的完井数量持续攀升至去年达到总完井量的48%。

NAHB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指出,自1994年以来,这种向更大的多户住宅建筑的趋势已经很明显(见下图),在1994年和1995年达到8%的低数据后,由于住房衰退导致2009年和2010年的数据减少。

Dietz还观察到,自2001年以来,拥有20个或更多单元的建筑物的完井量“远高于”50%,占去年总量的83%。

相反,去年,在9个或更少单位的单位中,多户住宅完工占总建筑的比例相对不大。这表明人口普查可能需要重新考虑如何公开报告其住房数据,此时仅显示“五个或更多”单元的建筑的开始和完工。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多家庭建筑活动总体上似乎达到了顶峰。8月份,人口普查对五单位或以上结构年化完工的初步估计为283,000,较2014年8月上升0.4%。多户开工实际下降2.3%至381,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