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房地产合作伙伴完成了从开发商汉普顿布鲁克的远期购买

2020-06-20 09:2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MO金融集团(BMO Financial Group)2,060亿英镑的全球资产管理业务的一部分,BMO房地产合作伙伴(BMO REP)已代表独立委托客户以705万英镑的净额完成了对Milton Keynes工业资产的远期购买,总金额为705万英镑。初始收益率为5.35%。

开发商和供应商是汉普顿布鲁克,这是一家专门从事中部和东南部的私人开发商。BMO REP承诺于2018年11月从开发商和供应商Hampton Brook收购资产,当时该资产已预售50%,并在最近的交易中获得了新租户Arnold Laver&Company的担保,而剩余部分为该计划,使其能够在满员状态下开始运营。

该工业资产被称为“ Velocity”,包括两个新建的仓库单元,总面积为48,000平方英尺。这两个独立单元提供高规格和高能效的工业住所,每个单元都包含办公空间,厨房和淋浴设施,双高检修门和宽敞的停车位。

第一单元(占地24,885平方英尺)以16年的租期不间断地出租给了IT咨询公司Essanet Limited。22,710平方英尺的第二单元由英国木材贸易商Arnold Laver&Company租用,为期十年。该计划的平均租金为每平方英尺8.50英镑。

Velocity得益于在米尔顿凯恩斯中部以南1.5英里处的诺希尔商业区的东南战略性工业区及其国家火车站,该火车站可在35分钟内直达伦敦尤斯顿。该物业拥有通往A5,M1和M40高速公路的便捷通道,这支持了该地区在领先运营商中的知名度,其中包括DHL,三菱NHBC等当地的Knowhill使用者。

BMO房地产合作伙伴房地产基金总监马修·霍华德(Matthew Howard)表示:“这项投资增加了客户对表现良好的东南工业市场的了解,并且是我们将资本从销售中再投资成收入和增长资产的战略的一部分。通过坚定地承诺远期购买该资产,我们受益于在有吸引力的切入点进入了供不应求的市场。我们能够以诱人的条件在完成之前将计划提前转让给两名高质量的租户,这证明了汉普顿布鲁克开发的这项资产的质量。”

汉普顿布鲁克(Hampton Brook)总监伊恩·杰克逊(Ian Jackson)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让这两个部门都被接受。Velocity是米尔顿凯恩斯唯一的这种规模的新建计划,我们投机开发的决定反映了我们对市场的了解和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