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地段吸引了买家来访霍桑的最新开发项目Sierra

2020-05-27 15:4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霍桑总理职位的诱惑力是如此之强,以至于这个公寓项目外的ho积足以吸引早期的买家。

JD Group项目开发经理Shawn Lu说:“我们有很多人参差不齐,我认为至少有30%的买家。”

Sierra的Burwood Road所在地是前Going Going Green苗圃的七级开发项目,吸引了首次置业者,投资者和缩小本地人规模的想法。

独特的S形足迹使Sierra与众不同,自项目启动以来的过去两个月中,买家的反馈一直很积极。

“ S形很不寻常;最初的建议是使用C形,因为它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光线并浪费了空间,所以并不是很理想,我们希望避免被忽视。” Lu说。

“ S形真的很好,因为公寓没有在寻找其他公寓。外墙是倾斜的,在两侧都有两个独立的庭院。第二个原因是它们是级联的,因此一个级别较高,一个级别较低,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忽略。”

地点是史密斯一家的主要驱动力,当塞拉利昂(Sierra)于2020年完工时,他们将从萨里山(Surrey Hills)的住所搬到双层四卧室公寓。

“我们一直都有一个花园,但我们认为不承担任何责任,能够去咖啡馆和骑自行车以及所有类似的东西,这将是很好的。”

苏(Sue)的丈夫理查(Richard)和15岁的孩子丹尼尔(Daniel)和17岁的拉切尔(Rachael)都希望与城市更近。

“我们一直生活在东方。我们想离得更近,那可能已经足够近了。”她说。

“我们期待咖啡馆,到处走走和公共交通。”

塞拉利昂的公寓配有橡木地板,石质台面和西门子电器,包括内置冰箱,玻璃饰面炉灶台和多功能烤箱。还有一个健身房,游泳池,桑拿室,蒸汽浴室和带户外烧烤设施的屋顶花园。

这座城市仅四公里之遥,Glenferrie火车站,咖啡馆和商店距离酒店仅有短短的10分钟步行路程。Sierra的地面空间也将被零售商店占用,从而使其更加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