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西部的房屋将在地下深达90m处钻探地热井

2019-12-27 14:02: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西部的房屋将在地下深达90m处钻探地热井,这是开发商努力实现零碳足迹的一部分。

Frasers Property本月初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目标,现在透露实现该目标的一部分将包括利用房屋下方的地面进行加热和冷却。

Frasers Property可持续发展总经理Paolo Bevilacqua表示,尽管开发商已开始在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使用地热技术,但在其Mambourin项目中使用地热技术将成为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的首创。

贝维拉瓜说:“这是利用地面温度达到室内温度。”

“就家用温度而言,它像标准空调一样工作。

“我们可能会首先在社区设施中进行安装,然后再将其引入一些房屋中。”

该过程将看到将热泵安装在地面上150mm宽的孔上方,该孔钻入地下70-90m,那里的温度比地面温度更均匀,以吸收通过管道泵送的制冷剂的热量-而不是用电做同样的事情。

他说,通过为30或40套房屋钻孔,可以降低技术成本和规模经济,这意味着可以以合理的价格实现新开发。

库克角(Point Cook)的一处Frasers Property住所内。

其他功能将包括使从Mambourin到Life,Point Cook和Burwood Brickworks的开发项目中的房屋和公寓尽可能密封。

贝维拉夸先生说:“传统上,澳大利亚房屋的建造方式会留下吃水的痕迹,并且能源会从窗户或门下流出。”

“因此,通过良好的建筑,您可以使用最少的能量来保持房屋的凉爽或温暖。”

他们还将很快开始使用已完成房屋的热成像扫描,以确保在交出钥匙之前绝热层没有缝隙。

还将使用更常规的功能,例如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并且开发商还创建了自己的碳中和能源提供商业务,以为其建造的住宅提供住房。

Brickworks开发项目将从下个月开始出售房屋,有关环保开发项目的预售查询已经表明,买家对碳中和计划的强烈需求。

Bevilacqua先生补充说:“ Burwood Brickworks将结合这些举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