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希望预算中有10000卢比的压力基金来完成停滞的项目

2019-10-22 11:29: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购房者机构FPCE的数据,政府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应建立一个10,000千万卢比的基金,以完成全国各地停滞不前的房地产项目,并向超过50万已预订房地产的人提供救济。

在向财政部长“人民集体努力论坛”(FPCE)提出的预算建议中,此前称为“争取RERA的斗争”,还要求将购房者归为主要有担保债权人。

FPCE总裁Abhay Upadhyay表示:“您知道有超过500,000的购房者,他们的来之不易的积蓄被困在全国各地的不同房地产项目中,这是由于建筑商无限期地拖延资金和挪用资金所致。”基金,以消除这些购房者的精神和财务压力。

该备忘录进一步指出,“尽管实行了RERA(不动产法),但大多数正在进行的项目尚未完成。现在是时候通过创建至少100亿卢比的“压力基金”来解决这一问题,以在泛印度范围内完成卡住的房地产项目。”目标应该是在印度境内完成所有待解决的房地产项目它说,跨度为五年。

FPCE说:“这将清理部门,注入快速发展,恢复对该部门的信心,并且通过严格执行RERA,此类延误再次发生的机会将很小。” 该协会表示,项目执行的延迟是困扰房地产行业的最大祸害。

备忘录说:“这也成为根据2016年《破产与破产法》寻求破产程序的温床,根据该法,购房者被归类为无抵押债权人,从而使他们的生命储蓄面临风险。” 因此,它建议中心应立即通过《金融法案》或其他方式,对《 2016年破产和破产法案》提出修正案,规定购房者应成为“主要有担保债权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