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积仅12平米的Tiny South Yarra咖啡馆颇具吸引力

2020-02-22 11:01: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会为一个比一般停车场小的物业支付35万美元吗?

一家南亚拉咖啡厅的面积仅为12平方米,您可以为之吃惊。

悉尼的一位投资者已经提出要约,据信接近其35万美元的广告价。

根据哈德森·邦德(Hudson Bond)的迪伦·阿什比(Dylan Ashby)的说法,尽管尺寸较小,但2/7亚拉街(Yarra St)仍吸引了30个询问。

阿什比先生说:“除了在中央商务区,它比我们出售的房屋要小得多。”

这个微小的物业还标有停车场,可能比咖啡馆还要大-澳大利亚平均停车位为12.96平方米。

阿什比表示,该物业的收益率约为4.7%,这有助于吸引投资者的投资者购买自筹资金的超级基金。

像这样的小型地产,由于其可比的可承受性和诱人的收益,将在未来“最肯定”继续吸引买家的兴趣。

斯托宁顿市市长史蒂夫·斯特凡诺普洛斯(Steve Stefanopoulos)说,对该物业的兴趣已证明,日益繁忙的阿甘山地区是该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斯特凡诺普洛斯(Cr Stefanopoulos)博士说:“这清楚地向我和南亚拉(South Yarra)的所有其他居民表明,这个地区正在成为黑帮破坏者。”

Hewison Private Wealth董事兼自我管理型超级基金专家Chris Morcom表示,对于自我管理型超级基金购买者来说,确保数量增加是很重要的。

“对于想要通过SMSF购买房产的人,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您正在尝试实现什么?” 莫尔孔先生说。

“ SMSF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您没有足够的资金,则不应设立一家。”

他补充说,南亚拉(South Yarra)房产有很多机会让买家考虑一下,但他说,透彻考虑很重要。

莫尔科姆先生说:“您必须研究该策略,并询问是否最好以自己的名义购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