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Phantom Canyon NUC将收拾Tiger Lake CPU和Xe图形

2019-08-14 19:26: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特尔的下一代DINKY PC被称为NUC(下一代计算单元),计划在2020年末或2021年初推出Tiger Lake代处理器和英特尔自己的Xe显卡。

这是根据演示文稿中泄露的幻灯片,由TechPowerUp轻松编制,详细介绍了Phantom Canyon NUC小型PC。

虽然在幻灯片中没有明确命名CPU,但是按照28W散热设计功能和支持PCIe Gen 4的规格,看起来像Phantom Canyon NUC将采用10纳米U系列CPU,建议英特尔知道如何从薄型和轻型笔记本电脑中传统的芯片系列中获得一些严肃的性能。

泄露的幻灯片注意到NUC可能与Nvidia的GeForce GTX 1660 Ti和RTX 2060 配对,这将给小型PC带来一些图形咕噜声; 从当前的Hades Canyon NUC开始,它将在同一芯片上使用带有AMD Radeon Vega RX M GH的Intel CPU。

但泄密事件还指出,英特尔的Gen 12显卡也将在Phantom Canyon NUC中发挥作用,该产品源自英特尔即将推出的下一代Xe架构,尽管这将是一个集成的GPU,而不是一个独立的图形加速器。

因此,我们可以从英特尔未来的10nm芯片以及Xe显卡首次亮相时得到一些温和的暗示。但在此之前,Hades Canyon NUC今年将被Ghost Canyon NUC取代,这显然将配备Core i9-9980HK处理器和独立显卡选项; 什么谨慎的GPU将是目前未知的。

英特尔的NUC已经展示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型PC,看起来该芯片制造商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接班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