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很快失去其作为一个消除麻疹的国家的地位

2019-08-29 15:1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一个“ 合理的机会 ”,美国将很快失去其作为一个消除麻疹的国家的地位。这是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国家免疫和呼吸疾病中心主任Nancy Messonnier博士的说法。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如果一个国家或地区已经消失了至少12个月而没有持续传播这种疾病的疾病。(这与疾病根除不同,疾病在全球范围内完全消失。人类只能设法根除两种疾病:天花和牛瘟,它们会感染牛和其他反刍动物。)

在花费数十年努力推动广泛接种疫苗之后,美国成功宣布麻疹在2000年被淘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初希望在1982年之前将其消除。)2016年,世界卫生组织宣布麻疹从美洲完全消失。世界卫生组织美洲区域办事处(泛美卫生组织)宣布了这一消息,其中一部分名为“ 再见,再见麻疹!”。

但是现在 - 在全球意识到高度传染性的病毒性疾病再次出现之后,部分由错误信息和声音反疫苗倡导者引发 - 这两项成就都接近于完成。

去年9月在纽约大规模爆发麻疹疫情。自2019年开始以来,这种疾病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蔓延,共造成1,215人感染。本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了前一周的12例新病例。专家预计,每周的病例数将随着学校的开始而增加 - 他们正准备迎接惨败。

范德比尔特大学的传染病专家William Schaffner博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们很尴尬。我们感到很懊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他说:“对于公共卫生界来说,我们可能会失去麻疹消除状态,因为我们确实拥有安全有效的疫苗,这令人非常沮丧和不安。”

在羞辱性的失败中,美国不会孤军奋战。本月早些时候,世界卫生组织确定英国已经失去了麻疹消除状态,仅在2017年才获胜。

英国公共卫生部免疫接种主任Mary Ramsay博士在一份推特声明中表示, “失去我们的'无麻疹'状态是一个明显的提醒,即每个符合条件的人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Schaffner和其他公​​共卫生界人士指责疫苗的错误信息以及他们自己的损失,并表示他们没有足够快速和有效的保护公众。“我认为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时刻,”沙夫纳说。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博士今天在8月28日星期三发表的声明中直接解决了疫苗错误信息的问题。

他在声明中说:“关于疫苗的错误信息与它有助于传播的疾病一样具有传染性和危险性。” 虽然他敦促各国政府加强卫生服务,但他呼吁社交媒体平台和私营部门帮助实现这场斗争。“我呼吁他们采取更多措施,以消除妨碍人们实现健康和幸福的错误信息和不准确之处。”

4月份,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称,2019年前三个月全球麻疹病例比2018年前三个月高出300%。2017年,最近一年有完整的数据,麻疹导致关闭到110,000人死亡。

此帖已更新,以更正拼写错误。2017年麻疹死亡人数接近110,000人,而不是11,000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