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如此依赖智能手机

2019-10-21 20:29: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涉及到过度使用移动设备(尤其是上述智能手机)时,智能手机成瘾这个词近年来已经越来越频繁地下降。受影响的人通常无法让智能手机保持几分钟以上的静止状态,并花费大量时间看似毫无意义的滚动,滑动和轻击。在不同的地方寻求责任。例如,在现代表演社会中,以及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或越来越早地习惯于儿童时期的设备时所能达到的社会压力。


实际上,可能是多种影响因素的混合,使人们成为依赖智能手机的“烟雾”,因为Youthwort 2015的标题如此精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当然可以做出不小的贡献。他们确切地知道可以使用哪些技巧来尽可能长时间地将用户保留在设备上。
如果您销售产品,通常会尝试尽可能多地设计产品,以便用户可以并希望尽可能多地使用它。这在广告支持的在线世界中尤其重要,因为用户将要播放尽可能多的广告。因此,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试图使他们的应用程序尽可能“粘”起来,并实现最密集的使用。门户网站标准描述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用来吸引用户的策略。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通常不仅用于维持休眠的联系,而且还是许多用户寻求社会放心的一种手段。这充分利用了制造商的优势,并将类似数字和反应选项放在显眼位置。获得喜欢可以释放用户的多巴胺,使他们想要发布更多。
另一种流行的技术是所谓的“无限滚动”。在Facebook,Instagram和其他平台上,用户可以在提要中无休止地滚动,感觉总会有比您想念的更多的东西。此外,还有一种“拉动刷新”机制,就像拉动提要的顶部一样,一遍又一遍地吐出新内容,就像投币式游戏机一样,并使用户对还能看到的东西感到好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