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专业版具有光学变焦并不是事实

2020-07-28 11:1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某款有前途的Honor智能手机的相机照片已出现在网络上。没有确切的数据名称,但是Honor X10 Pro相机可能会像这样。

图片是由受信任的内部人员在网上发布的,该内部人员可以被信任(在Slashleaks个人资料网站上,他的帐户上有800多个“泄漏”,平均准确度为76%-这被认为是非常好的声誉)。据报道,基于麒麟单芯片平台的有前景的中端或高端Honor智能手机收到了这样的相机。Honor X10 Pro非常适合此描述。

但是有趣的是:早期的Honor X10 Pro被分配了具有光学变焦的潜望镜模块,在同一张照片中,所有传感器都很简单,没有潜望镜。因此,这款智能手机具有光学变焦并不是事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