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辆载人太空舱列车测试完成 最高时速约为172公里

2020-11-09 16:07:00 来源:IT之家

11月9日,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子公司维珍亥伯龙(Virgin Hyperloop)于当地时间周日宣布,用超高速悬浮舱系统DevLoop完成了全球首个载人旅行测试,并宣布该技术的一项关键安全测试已经完成。

来源官方

DevLoop测试跑道长500米,直径3.3米。维珍Hyperloop首席执行官杰伊瓦尔德(Jay Walder)表示:“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这是一条完全可以正常工作的超级隧道。它不仅会在真空环境中运行,还会有一个人在里面。”

该公司表示,维珍超级电路首席技术官乔希吉格尔(Josh Giegel)和乘客体验总监萨拉卢奇安(Sara Luchian)在该公司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实验场乘坐了这种特殊的“胶囊列车”,最高时速为107英里(约172公里)。

维珍超级电路(Virgin Supercircuit)有一个假设,即运载乘客和货物的“胶囊列车”(capsule train)未来将能够在真空管道中以每小时600英里(约966公里)的速度行驶,从纽约到华盛顿只需30分钟,是目前商用喷气式飞机的两倍,也是高速铁路的四倍。

据悉,该公司此前已在拉斯维加斯的实验场进行了400多次无人驾驶测试。

维珍超级电路表示,将努力在2025年前获得其超高速列车的安全认证,并在2030年前投入商业运营。

众所周知,2013年,马斯克发表了他的《阿尔法论文》(Alpha Paper),在这篇论文中,他设想了一个装满乘客或货物的空气动力学铝胶囊可以以接近760英里/小时的速度穿过几乎是真空的管道。

维珍Hyperloop预计,它最终将达到670英里/小时,并有足够的容量,但该公司迄今的纪录是240英里/小时,这是他们在2017年创下的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