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与Keras紧密集成的TensorFlow 2.0

2019-10-06 16:23: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公司今天宣布,Google开源机器学习库TensorFlow 2.0现在可供公众使用。TensorFlow 2.0的Alpha版本于今年春季在TensorFlow Dev Summit上首次与TensorFlow Lite 1.0(用于移动和嵌入式设备)以及其他ML工具(如TensorFlow Federated)一起提供。

为了提高易用性,TensorFlow 2.0进行了许多更改,例如取消了一些被认为是多余的API以及紧密集成和依赖tf.keras于其中央高级API 的某些API。与Keras深度学习库的初始集成始于2017年2月发布的TensorFlow 1.0。

当在Nvidia的Volta和Turing GPU上使用混合精度时,它还承诺将训练性能提高三倍,并且默认情况下急于执行,意味着最新版本的TensorFlow可以改善运行时间。

TensorFlow工程总监Rajat Monga于今年早些时候告诉VentureBeat,自2015年Google Brain团队发布以来,TensorFlow框架已被下载超过4000万次。

该消息今天在TensorFlow World大会之前宣布,TensorFlow World大会是针对开发人员的首次大会,会议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行。

在最近的其他新闻中,Google AI研究人员推出了一系列自然语言理解方面的突破,例如经过训练可以识别9种印度语言的多语言模型。上周,研究人员分享了他们创建了ALBERT(一种对话式AI模型)的消息,该模型现在位于SQuAD和GLUE性能基准测试排行榜的顶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